49ccb0cf4d864.jpg

海派01.jpg  

↑「海派甜心」由羅志祥(左)和楊丞琳主演,緊急接檔「紫玫瑰」。

由小豬羅志祥和楊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將於11/1(日)接檔華視「紫玫瑰」,與台視「下一站,幸福」正面對決,加入週日晚間偶像劇時段戰局。原定於10月播出的「呼叫大明星」因大陸准播證仍未取得,確定延後播出。小豬在「海派甜心」中造型突破,前所未見,香菇頭搭配「厚道」(戽斗)的搞笑裝扮令人噴飯,讓與他對戲的楊丞琳頻頻失控笑場!

「呼叫」因為是與大陸電視台合拍劇,目前准播證仍未拿到,緊接著大陸10/1黃金週就來,一連8.9天的假期,製作人柴智屏擔心准播證的核發程序會有所延誤,沒法順利在原定10/18播出前拿到,不敢冒著開天窗的風險,製作單位於決定先推出目前仍在拍攝的「海派甜心」上陣救火。

劇中飾演林達浪的小豬是一個頂著香菇頭的厚道草食男,個性單純到有點犯傻,原本柴智屏只打算讓小豬是一顆香菇頭,沒想到定裝的時候,小豬即興加入了「厚道」(戽斗)表情,並且跟柴姐討論要求加入黑框大眼鏡,再搭上短褲跟高統襪,結果效果出奇的好,柴姐立刻採納小豬意見,成了現在的「厚道」版豬哥亮&盧廣仲造型。

其實小豬劇中的名字林達浪,起源於多年前一次小豬跟柴姐的閒聊,兩人剛好哼到頑皮豹的曲子「達浪達浪達浪達浪~」兩人都覺得如果有人的名字叫做達浪一定很有趣,於是這個念頭就一直在柴姐的腦袋中存著,結果在「海派甜心」故事發想的時候,真的就幫男主角取了達浪的名字,角色也設定為一個喜歡頑皮豹而且酷愛粉紅色的男生。

海派02.jpg 

↑羅志祥演一個喜歡頑皮豹的男生林達浪,出現招牌「驚驚」表情。

小豬演出十分辛苦,跟他對戲的丞琳也辛苦,看到小豬的「厚道」丞琳總是忍不住頻頻笑場,甚至連看到小豬的背影都會笑,最後乾脆拜託導演:「對不起,給我10秒讓我大笑一下,我真的忍不住了!」

圖片提供/可米瑞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