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jpg

小尾.jpg

中秋節要做什麼 留在家賞月、烤 肉,和朋友一起喝到掛?或是一起到戶外在星空、美景下賞美景、觀煙火、聆美樂?如果有衝動想這麼做,那就到日月潭參加「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吧!

 今年10/3中秋節、10/10國慶日,由台灣哥大與日月潭合作,結合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以及擁有最多大型戶外演出經驗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邀請國際指揮大師康澤爾(Erich Kunzel)接班人史蒂芬‧萊尼基(Steven Reineke)、國內兩大女高音黃絢雯與詹怡嘉,於10月3日中秋節、10月10日國慶日連兩週舉辦「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提供民眾最驚艷的煙火音樂饗宴!

 除了音樂之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曾國基表示,「日月潭經典八景令人著迷,為了讓遊客深刻體驗日月潭全方位的美,規劃了一系列包含水、陸、空立體多元的遊程,只要循著新出版的旅遊護照,就能玩遍日月潭,深入從未發現的日月潭之美!」

 而此次活動最有看頭的,是節奏連續8分鐘施放的繽紛水上煙火,在音樂與湖景下看煙火,想必永生難忘吧!

 根據去年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的經驗,因為假日遊客非常多,建議若要參加音樂會、欣賞煙火的觀眾,最好在下午2時以前進入日月潭。同時,此次為服務中秋節與國慶日造訪的遊客,日月潭還將準備免費接駁車,自下午4時起間隔約15分鐘發車,往來水社、魚池、向山及伊達邵等地,沿途隨招隨停,解決大家交通往返等問題,詳細辦法請上日月潭風管處網站。

 另外,日管處首度推出集合吃喝玩樂的「再發現日月潭旅遊護照」自10月1日起於全國各旅遊服務中心可以免費索取,眾多活動內容請上上日月潭風管處網站(http://www.sunmoonlake.gov.tw/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的音樂:

10月3日主題為【向約翰‧威廉斯致敬】

時間、地點:10/3(六)19:30/日月潭中興停車場(免費自由入場)

,這場也是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09 NTSO國際音樂節】的壓軸演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特別邀請史帝芬.萊尼基蒞臨指揮,他是當今美國大眾交響樂團中最活躍的年輕指揮家,同時也身兼作曲家及編曲家的身分。在台灣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及音樂會上,史帝芬.萊尼基的管樂作品更是眾指揮們的最愛。

萊尼基本次來台將為台灣觀眾帶來眾多經典電影配樂選粹,透過最親民的方式,展現「大眾樂團」的魅力,如《2001太空漫遊》序曲、《星際爭霸戰》選粹 、《奧運慶典曲》、《E.T.》、《超人》、《辛德勒名單》等等,曲目首首悅耳動聽,皆是讓人回味再三的經典名作。

 

10月10日國慶日【美聲女伶交響夜】

10/10(六) 19:00/日月潭中興停車場(免費自由入場)

不讓日前美聲男伶專美於前,國慶日主題為【美聲女伶交響夜】,台灣大哥大與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合作,邀請台灣樂壇最具代表性的花腔女高音黃絢雯、抒情女高音詹怡嘉同台飆歌,此次以呈現曲目最佳表演方式,除邀請兩位女高音演唱各自拿手唱法,她們還會再以個人獨到技巧演繹對方的專長,當天曲目為著名歌劇「魔笛」的《夜后》、「悲慘世界」的《夢中夢》、「費加洛婚禮」《今夜微風輕吹》(亦是電影「刺激1995」插曲之一)、以及「拉克美」的《花之歌》等等,勢必讓大家欣賞到台灣樂壇美聲女伶首度同台飆唱的盛況!

 

好康:

此次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除了精采的音樂表演,還特別與國內兩大旅行社雄獅旅遊及易遊網合作,只要是台灣大哥大用戶,於雄獅旅遊報名【2009 日月潭音樂嘉年華】行程,或者於易遊網購買【環島之星‧日月潭音樂節風情集集輕鬆行2日】、【高鐵‧日月潭音樂節風情集集輕鬆行2日】,即可獲得市價300元的日月潭遊湖船票乙張。

      如氣象局發佈豪大雨特報,雨天備案則於活動前一日17時,公告於日月潭風管處網站,民眾也可撥0800-855-595遊客服務專線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