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雖然今天看著世界各國出現不少天氣異象,無論是氣溫居高不下,或是莫名奇妙下起六月雪,都無損時尚圈就是要大打秋冬的流行。每年到了秋冬,總是一片灰濛濛的色調獨領風騷,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黑色與白色特別讓人驚艷,黑白色調的搭配一直以來都是時尚人士最珍愛的配色,這2種顏色特別能烘托出非凡的質感,除了設計師們一貫愛用這個理由外,今年秋冬的黑白比往年更多了「層次感」,所以在視覺上更容易表現立體剪裁的效果。

竇騰璜01.jpg 

 照片提供/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像今年時尚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在色調運用上當然首重黑白,重點卻在於剪裁上大量使用復古大墊肩剪裁搭配三角幾何裙裝,將女性的婀娜身形表現得淋漓盡致;除此之外,今年他們的服飾彷彿少了些男女性別的界限,呈現帥氣中性的氛圍,以不複雜的搭配表現實上的俐落感。

 竇騰璜02.jpg 竇騰璜03.jpg

照片提供/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PHANTACi WHIZ LIMITED

 

至於引領潮流的PHANTACi WHIZ LIMITED,是許多型男們指標性的品牌,這一季當然依舊不改他前衛、創意的設計,在色調的選擇上也出現不少黑白混雜的搭配,從簡單休閒的T恤、雅痞風格的襯衫或是略帶成熟得POLO衫,都有不少黑白佳作,而常見的條紋、格紋等設計,往往就是在一片黑白中殺出流行勝敗的重點了。PHANTACi WHIZ LIMITED 01.jpg PHANTACi WHIZ LIMITED 02.jpg PHANTACi WHIZ LIMITED 03.jpg

照片提供/PHANTACi WHIZ LIMITED


adidas Timing

至於手錶市場也可以看到黑白時尚風,今年是adidas60周年,所以在設計上也加入非常多巧思,運用早期黑白電視的復古概念,加入電子腕錶中,除了坐擁時尚流行外,也展現非凡的潮流品味喔

adidas 01.jpg 

照片提供/adidas Timing


 

Swatch

而來自瑞士,隨時都保有源源不絕創意的Swatch,這一季也推出了充滿時尚感的黑白色調手錶,此次自動機械計時腕錶強調時尚、堅固與精準計時三大特色兼具,市場首見的親民價格勢必將刮起一股魅力炫風!

SWATCH 01.jpg SWATCH 02.jpg

照片提供/S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