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下一站01.jpg 

↑「下一站,幸福」由吳建豪(右)、安以軒主演。

「福氣又安康」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率4.29,雖然沒有「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驚人的收視數字,但也創下連續17週收視第一的紀錄,成績斐然。而播畢當晚接著播出的6分鐘「下一站,幸福」搶先看預告,也獲得網友們熱烈的迴響,表示劇組很用心,有「韓劇」的感覺。

網友紛紛表示,吳建豪看起來很帥,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更有網友直接稱讚安以軒及許瑋甯「超正」,安以軒笑著說:「謝謝大家,我們會持續努力的。」預告播出時劇組剛好收工,於是大夥一起收看,安以軒說:「看完之後真的好感動,眼角都有點濕潤;我媽還特別打來,直誇吳建豪很有氣質呢!」

由安以軒、吳建豪、許瑋甯、吳慷仁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將於10/4(日)首播,由於安以軒9/29生日,劇組特別在拍戲現場為她慶生,安以軒說:「我已經四年沒在台灣過生日了,之前都在大陸工作時慶生,今年除了劇組之外,還會分別與朋友、家人過生日。」

小小彬在劇中飾演安以軒的兒子,昨天也送出自己最心愛的「海綿寶寶」當生日禮物,安以軒笑著說:「他送給我的時候手在顫抖,所以內心應該也很掙扎吧!」接著便逗他說:「今天我最大,來~小小彬,去親外星人爸爸一下。」只見小小彬與吳建豪兩人嘴碰嘴玩親親,沒想到吳建豪隨後對小小彬說:「換你去親慕橙媽媽。」害羞的安以軒則急忙阻止說:「不用了,這樣就可以了。」

吳建豪與安以軒首度合作,安以軒覺得吳建豪是個善良的大男孩,她笑著說:「我是容易曬黑的膚質,但他永遠曬不黑;有一場戲,手要去摸他的臉頰,我突然發現,我的手好像「農民手」,跟他的臉成了強烈的對比。」吳建豪則覺得她像「大象」,他說:「她有著堅強的外表,但內心很溫柔、很溫暖。」當然,偶像劇免不了有親密戲,安以軒說:「我很怕吻戲,只要一遇到,就會很擔心、很緊張,就連以前與男友接吻時,也是被強吻,所以過去的導演10個有8個會幫我修改,其他則是用借位的方式來拍,不過這次是真的親,因為導演要我們拍出真實的感覺。」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