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9月底時,小編突然接到了許多的新機訊息,心想是秋天到了也是換機時間了嗎?

無論是款式、顏色、娛樂功能,各廠商都針對不同族群設計推出新款手機,以下就來看看有什麼時尚新機上市吧!

 

Sony Ericsson Aino

娛樂、社群最時尚 

想要上FACEBOOK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新手機,即將於9月底問市的Sony Ericsson 第一款Entertainment Unlimited 娛樂無限手機 Aino,為Sony Ericsson首款電容式觸控螢幕手機,擁有3 吋1600 萬色超大螢幕,同時結合手機鍵盤與多媒體觸控雙操作模式設計,載超酷炫的 Remote Play 遙控遊玩功能身處在外隨時與家中PLAYSTATION® 3連線,還有內建多項應用程式如:YouTube、Facebook、Windows Live Messager,大大滿足消費者的日常網路社群需求,除了多款好處外,手機更配備了810萬畫素照相手機,還有照相燈設計,特殊的環境下都能拍出好照片。 

迷戀白.jpg

  

NOKIA E71

商務機最時尚

受到好評的商務機Nokia E71繼鈦金灰、晶銀白外,現又推出爵士黑的經典新色,Nokia E71同時擁有十足專業態度、又兼具美形時尚的商務機種。配置標準QWERTY鍵盤的Nokia E71,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枕狀按鍵,大幅提升輸入辨識度;更多元化的電子郵件系統,滿足在各種平台上收發電子郵件的需求;支援3.5 G與WLAN高速上網、320萬畫素自動對焦閃光相機、AGPS導航定位系統、多元化行動娛樂功能再加上一手就能操作的快捷鍵設計,管理工作與生活更加有效率。

建議售價:12900元(標準銷售包裝內附贈PAPAGO! VR-ONE導航軟體、2GB MicroSD記憶卡與專屬皮套、腕帶等超值好禮,再加送價值新台幣1,800元一年免費WIFLY無線上網服務)

 Nokia E71.jpg

 

 

Samsung Jet S8000

白色質感最時尚

Samsung Jet S8000最近找來時尚F4拍攝形象廣告,掀起一股白機熱潮,Samsung Anycall近日所推出各款白色手機也同樣受到矚目─純白色款Samsung Galaxy i7500、Preston S5600的奇幻白與Star S5230星幻白款式,也針對各種不同品味需求,帶起一股全新「白‧質‧色‧感」風尚,用白色的俐落輕盈表現自在質感,也展現行動科技實踐自我品味與高端科技的本質。

  Samsu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