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釧路車站SL濕原號.jpg富良野滑雪場.jpg然別湖冰村.jpg

你很耐冷抗寒嗎?你是否有在北海道冰天凍地的白雪世界中,挑戰未知體驗的勇氣?冬天的北海道雪花飄飄非常美麗,有沒有興趣來北海道度假打工,透過網路部落格書寫,向大家介紹北國冬天迷人的魅力呢?

活動詳情請上網:http://www.promotions.com.tw/hokkaido2009/101正式上線

為了讓台灣人更了解北海道,JR北海道鐵道公司和北海道觀光連盟聯合推出「北海道超冷度假打工募集計畫」,101(四)起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上網:http://www.promotions.com.tw/hokkaido2009/。同時也舉辦北海道最冷體驗全民公投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知床流冰漫、入住TOMAMU冰屋飯店體驗、札幌來回機票、或北海道鐵道周遊券等超大獎!


週週更換工作地點
一網打盡冬日觀光勝地

「北海道超冷度假打工」的工作期間鎖定201021312,正好是最吸引台灣人的冬雪季節,工作容相當有意思,以週為單位,週更換一個工作地點,計有札幌(雪祭)、然別湖(湖上冰村)、釧路車站(SL濕原號)、知床(流冰)、富良野(滑雪場)、洞爺湖(有珠山纜車),全是北海道冬天最熱門的觀光景點與活動。JR北海道鐵道公司和北海道觀光連盟將支付入選者的薪資、來回機票、工作地點間移動的交通費用、與在地住宿費用,天工作7小時,還有週休二日,工作之餘更可以順便玩個過癮!但入選者必須在部落格PO上工作和玩樂報告,把北海道的美麗讓更多台灣人知道!

選期間將從101(四)~118(日)2400為止,應者須具備日文基本生活會話能力,同時為20101月底前取得度假打工簽證資格者。

書面履請從活動網站http://www.promotions.com.tw/hokkaido2009/下載,寄至旅奇整合行銷蔡小姐:job@travelrich.com.twJR北海道也將在台灣舉行統一面試,同時於1121(六)下午1330在誠品書店信義店3樓舉辦的「北海道超冷之旅講座」正式介紹當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