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mod’s hair延續七月巴黎時尚週的熱潮,以充滿空氣感的宮廷式盤髮為基調,創造一股適合東方面孔的無造作の華麗時尚風潮。搭配不同膚色與臉型,mod’s hair透過多變的盤髮造型將傳統東方人的含蓄氣質,轉化為具有時尚感的歐洲宮廷風,突顯強烈的個人風格。同時,蓬鬆式盤髮所營造出的自然風尚,更呈現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mod’s hair 1
↑維多利亞式盤髮:將有捲度的頭髮膨鬆盤起,不但能創造出髮量豐盈的效果,更襯托出臉部柔和線條。

 mod’s hair 2
↑法式和風盤髮:將前額頭髮另外收束於盤髮之中的造型,揉合法式娃娃的甜美個性,烘托出東方人的細緻五官與鵝蛋型臉龐。

與巴黎零時差!mod’s hair國父紀念館店新登場

mod’s hair1968年在巴黎創立,並於1974年於巴黎開設第一家專業級美髮沙龍,多年來不斷結合各時尚品牌,創作無數的典藏作品。mod’s hair繼天母店與大安店之後,將於925日試營業的國父紀念館店,將以嶄新的面貌在台北東區實踐頂級美髮沙龍的精緻時尚。全店採明亮落地窗設計,搭配流暢的格局動線與前衛的空間裝置,讓人們到mod’s hair體驗頂級沙龍美髮服務的同時,也盡享放鬆與感官饗宴。

圖片提供/mod’s 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