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台灣喜愛流行的人又有福了!你是否常常對於歐洲人的穿著感到亮麗無比呢?無論是在配色上、設計剪裁上或款式圖紋的創意上都充滿歐洲特有的風格,今天秋冬,來自荷蘭鹿特丹的GARCIA也要進入台灣了,我們將會發現GARCIA充滿歐洲人文氣息的時尚風貌。

楊一展演繹GARCIA.jpg 伊林名模為GARCIA亮麗走秀.jpg 

GARCIA的起源要從1975年說起,Maurizio Aluigi夫婦於義大利Ancona這個小鎮建立了歐洲第一家牛仔褲工廠,代工許多精品丹寧褲,同時利用閒暇開始生產平價牛仔褲,竟意外大受好評。於是以老婆Isabela Garcia Mamblona的名字命名為GARCIA jeans。從此,GARCIA牛仔褲開始行銷全歐洲。

而到了1977年荷蘭公司Eurobrooks成立,專門營多品牌牛仔褲,而其中最瘦歡迎的就是是價格平民的Garcia牛仔褲;於是Eurobrooks就在1994年購併Maurizio Aluigi夫婦的這間GARCIA工廠。將GARCIA提升為更為時裝流行品牌,並更增加豐富多樣的品項,例如T恤、夾克、毛衣、 圍巾、皮帶、帽子等,漸漸在歐洲打響名號。

GARCIA在歐洲大陸足跡遍佈,在德國、奧地利、瑞士、比利時、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荷蘭及東歐等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佳績,今年他們決定要進軍亞洲,首站就選擇台灣,讓台灣每個時尚人都能感受到所謂的歐洲時尚旋風是什麼喔!

GARCIA哪裡買?

台北市-SOGO忠孝店6樓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3樓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4樓

台中市-新光三越台中店11樓

中友百貨C棟3樓。

客服專線 0800 698 688

官方網站 www.garciajeans.com.tw

活動快訊 

型男楊一展即將擔任GARCIA一日店長 分享穿衣訣竅

當紅偶像楊一展將在9/19(六)下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3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4樓,擔任 一日店長喔!想要欣賞楊一展穿上GARCIA的最新服飾大展時尚的話,就別忘天到現場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