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香韻女性淡香水直式形象圖.jpgvisual.jpg 

雖然小編不太擦香水
不過每次看到形形色色、樣式迷人的香水瓶
也會忍不住心動
想說偶爾擦個香水也好
感覺一下有女人味會有什麼不同啊~
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也是瓶身美到不行的3款香水
甜美、優雅、俐落
讓人好想要馬上擁有
彷彿噴上這些香水之後
就會變成甜美、優雅、俐落感的女人呢! 

Vera Wang Rock Princess
搖滾小公主

 VW_Rock_Princess單品去背照.jpg

魅惑勾動人心的花果香,隱含著帶點邪氣的俏皮,謎樣的花果香調從令人興奮、多汁的白桃香氣開始引吭,再以繁茂酸甜的覆盆子、明亮充滿活力的佛手柑點綴著歌聲。煙燻灰色的玻璃愛心、幾何切面以及前衛冷酷的外表,包覆以重金屬的圖騰,是由Vera Wang時裝設計而延伸出來的靈感。

花果香調
前味:白桃、覆盆子、佛手柑
中味:纈草、玫瑰、夜晚綻放茉莉、百合
後味:喀叱米爾木、煙燻麝香、鳶尾花、奶油椰汁

搖滾小公主女性淡香水
1.7oz / 50 ml             2200元
3.4oz / 100 ml           2900元

 

F for Fascinating Night
閃粉夜戀

F for Fascinating Night-Range high res..jpg  

成熟而風格強烈,專為充滿時尚感的Ferragamo女人們創造,極為適合都市夜晚的正式聚會,絕對是美妙的夜晚晚中妳最佳的飾品。

香氛屬於更為完美的花香木質調, 由國際知名IFF(國際香氛組織)調香師Olivier Polge 所創造,前味明亮的橘子雪酪氣息,透過粉紅胡椒的添加而引導出更為明亮、充滿活力的氣息。中味的組成就如同一束鮮美的花朵,飽滿新鮮的茉莉花搭配上性感魅惑的玫瑰花瓣,呈現出更強烈的性感奢華氣息。為了提升中味的動人花香並讓香味本身更加難忘,調香師又加入了氣味深沉而充滿質感的廣藿香、珍貴的琥珀、以及撫慰人心的白麝香,大膽的香氛魅力渾然天成。

閃粉夜戀淡香精
30 / 50 / 90ml
2000 / 2900 / 3800元

 

VERSENSE
香韻

香韻女性淡香水50ml去背產品圖.jpg  

一種具有當代出色韻味的香氛,結合地中海元素與富含性感魅力的VERSACE女人。香液的顏色則帶給心靈一種自然純真的感覺,它喚起海際的自由,新生的力量,及感覺的勻合。

前味:可口味美的刺梨,伴隨著沁涼的柑橘類果香,喚起生意盎然的感覺。
中味:鮮明的中味是創造於清澈的花香。雅緻與純淨和諧搭配的蜘蛛蘭,伴隨著清新、辛香且讓人陶醉的白豆蔻,更加突顯出茉莉花香。
後味:富含珍貴樹木香味,增添了優雅、高尚,在各種完美的和諧感中加強香氣。檀香與西洋杉使細絨橄欖樹與輕微麝香兩者的平衡得以完整。

香韻女性淡香水
50 / 100 ml
2550 / 2950元

 

照片提供/盧亞香水、宏亞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