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image.jpg 

風靡日本街頭的可愛狗頭包自從2007年進軍台灣後,在台灣也掀起一陣流行風潮,對流行訊息敏銳的女孩們幾乎人手一個狗頭包,這也成為流行的象徵。而今年從8月開始,除了在中山北路二段總店、SOGO百貨忠孝店、新光三越台中店、高雄漢神百貨等買得到外,也可以在台北敦化南門市享受與日本同步的狗頭流行喔!為了慶祝台北第2家直營門市開幕,在敦南門市推出限定款Border Hippie系列bord de mer款式,除此之外還特別引進輕龐克風GARCIA MARQUEZ gauche服飾與扶桑花小物,保證讓你底驗到與日本零時差的流行驚喜。

元若藍(橫).jpg 

而Crystal Ball敦南門市開幕當天,也別邀請歌壇可愛女生元若藍到現場,她可是Crystal Ball忠實愛用者,一到了現場馬上興奮的挑起包包來,若藍之所以這麼喜歡Crystall Ball的包包服飾配件,是因為愛上它的設計,甜而不膩又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而若藍自己也承認對Crystall Ball非常瘋狂,手邊收集到2枚公仔、筆記本、扇子、T恤、貼紙、還有雜誌附贈的手提包等,未來最希望Crystall Ball可以與汽車廠商合作,推出汽車周邊商品吧!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商品,一定會拼命買下去的啦!若藍目前正再籌劃第二裝專輯,雖然預計年底就要發行了,但是Crystal Ball敦南門市開幕了,再忙也要來Shopping喔~

元若藍(直).JPG 

Crystal Ball敦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8號

電話:(02)8773-6962

營業時間:12:00~21:00

交通方式: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走路5分鐘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