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武虎將.jpg  

 

因「終極三國」而成為廣大青少年偶像的武虎將,因戲而組成團體正式出道。先前因為電視原聲帶的銷售成績斐然,出版社台灣角川相中五人的號召力,決定推出首本官方自傳寫真書「我愛武虎將」。由胡宇崴、班傑、邵翔、博焱、寺唯宏正組成的武虎將,在該本寫真書中,不但把從小到大、出道以來的私藏照片、個人手寫、手繪創作全曝光,還有5人奮鬥歷程、堅定情誼的勵志故事,保證讓讀者感動!此外他們還前往南台灣取景,墾丁在內的許多祕境景點,都留下他們的酷帥身影,本書堪稱武虎將最完整、粉絲必定要入手的自傳寫真書。

 

飯店粉絲狂追 直搗房門口

 

拍攝全新寫真時,武虎將住在墾丁全新開幕的福容大飯店,飯店還特別騰出尚未有人入住過的獨棟Villa給拍攝工作人員與武虎將使用,只是拍攝時適逢暑假,全家大小都跑來度假,讓拍攝過程充滿趣味。由於武虎將的粉絲從小學生到上班族輕熟女都有,這次在墾丁拍攝,自然少不了大批粉絲瘋狂追星。住飯店的小朋友,有的在爸媽的帶領下,直接殺到武虎將房門口要簽名,而武虎將為了方便造型師替換衣服,幾乎都不關門,結果就發生五人光溜溜,跟粉絲大眼瞪小眼的畫面。

 

上山下海捕捉最MAN畫面

 

雖然拍攝前,一行人先前往車城的土地公廟拜拜,但天公卻不怎麼作美。在墾丁周邊取景時,第一天陽光普照,但第二天遇到惡劣氣候,雨下個不停,讓攝影師與工作人員緊張不已。結果因為博焱的一句話:「我們可以拍暴雨中搶灘的超MAN畫面。」讓大家靈機一動,決定拍出不同於第一天陽光男孩的不同風格。結果在海灘岩岸上取景時,五人淋雨還要耍帥,胡宇崴更是索性穿牛仔褲泡在海水裡,大浪一來內褲全濕。海邊的懸崖上,五人發揮各自的武術底子,上演武打招式,讓「武」虎將團名發揮到極致。由於拍出來的效果絕佳,大家才想到,原來是神的旨意,讓寫真集的風格更加多元化!

 

你叫趙雲?那我就是孔明!

 

拍攝的過程中,許多帶小孩出遊的爸媽,比小朋友更會認明星。甚至有個爸爸,第一眼就認出博焱,頻喊他戲裡的名字:「張飛!」而由於拍攝前,攝影師沒看過「終極三國」,因此對於大家用三國人名互稱彼此,感到莫名其妙。有次班傑以戲裡的「趙雲」自稱,攝影師竟笑他:「你趙雲?我還孔明勒!」

 

五人出道以前珍貴照曝光

 

胡宇崴、班傑、邵翔、博焱、寺唯宏正組成武虎將前各有不同經歷,也因此他們的個人故事也非常有看頭。最值得一提的是習武過程曲折的班傑,他出生於美國,直到學生時期,他爸爸問他想不想去學武功,當時班傑以為是要去少林寺,結果一口答應。結果,班傑竟是被送去武警學校唸書,讓他想反悔也來不及。但也因為這樣的背景,班傑練就出一身高強的武功。而他笑說,自己的最大目標,就是當個國際級的武打演員。這次書裡,就有班傑在萬里長城上練武與他在美國老家的照片。

 

826(三)起7-ELEVEN以及博客來、金石堂、台灣角川等網路書店展開預購!

7-ELEVEN預購加贈「我愛武虎將」萬用手札(獨家收錄漏網花絮照、實用筆記頁、2009年9月~2010年底行事曆)

博客來、金石堂、台灣角川預購加贈精美L夾,款式不同請洽各預購通路。

 

▓預購通路

7-ELEVEN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6589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7163&kmcode=2018551380968

台灣角川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5wg/index.html

 

「我愛武虎將」911(五)正式上市,相關簽書會訊息請鎖定台灣角川官方網站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