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貓.jpg 

Nokia Booklet 3G電池壽命長達12小時.jpg 
恩,你真的沒看錯!
手機大廠諾基亞也要跨足個人電腦產業
推出第1款以Windows為基礎的Nokia Booklet 3G小筆電
看來其他電腦大廠得趕緊想想對策囉!

Nokia Booklet 3G包括3GHSPA和Wi-Fi 提供消費者高速上網.jpg 

以高效率Intel Atom處理器為動力,Nokia Booklet 3G可提供卓越的效能,電池壽命更長達12小時,使用者即使不外接電源,仍能保有連線和生產力。功能完備的PC搭配攜帶非常方便的鋁合金外殼,可提供豐富的使用經驗,這種新型小筆電重僅1.25公斤,厚度約為兩公分,功能也符合各界對全球手機龍頭的期待。多種連線選項 – 包括3G/HSPA和Wi-Fi – 提供消費者高速上網,使用包括諾基亞豐富的Ovi服務,並讓消費者隨時隨地掌握每一個機會。 

Nokia推出以Windows為基礎的Nokia Booklet 3G.jpg
 
 
Nokia Booklet 3G小筆電也包括可輸出高畫質 (HD) 視訊的HDMI連接埠、支援視訊通話的前方攝影機、內建藍牙連線、和使用便利的SD記憶卡讀卡機。其他高階功能包括10吋玻璃HD等級螢幕和內建A-GPS,後者可配合Ovi Maps小工具,在數秒內完成定位,並提供真正個人化的地圖經驗。Nokia Booklet 3G也可支援多種其他Ovi經驗,包括透過Nokia Music Store取得和播放數百萬首歌曲,或使用Ovi Suite將諾基亞智慧型手機、小筆電、和雲端運算裝置進行同步處理。
 


至於詳細規格、上市日期、與價格等詳細資訊
將於9月2日舉辦的Nokia World上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