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gGuo01.JPG

49ccb0cf4d864.jpg 

三立、台視優質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推出後廣受好評,郭采潔與楊一展的對手戲以及郭采潔與溫昇豪逗趣的兄妹情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由游堅煜執導,演員除了郭采潔、楊一展、溫昇豪、隋棠,還包括吳念真、黃韻玲等人。郭采潔首次與吳念真、黃韻玲合作,導演游堅煜為讓郭采潔早點進入狀況,排戲前就要郭采潔拿椅子坐到吳念真旁邊,郭采潔說:「女兒跟爸爸會有種莫名的隔閡,導演希望化解尷尬。」平常很少講台語的郭采潔,為了與黃韻玲對戲,事前不斷向黃韻玲請益,「因為日常生活不太講台語,所以事前需要不斷練習。」頗有母女臉的黃韻玲與郭采潔,在一場郭采潔即將離家與黃韻玲惜別的戲中,讓郭采潔感受到許久不見的母愛。

 

楊一展則是對那種異鄉遊子打拚的心情、家庭對兒子的期待感同身受。「我想很多人都會坐在電視機前流淚吧!」原本開朗、樂觀的楊一展,自從接了「那」劇冷酷無情的特助角色後,也發生了無法下戲的困擾,「現在下戲後,都關在家裡背劇本,朋友都說我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常常面無表情,講話也是冷冷的,就連飲食也跟劇中角色一樣,改吃沙拉、有機食物。」楊一展也希望自己可以把角色詮釋好。 

YangGuo02.JPG 

 

 而日前楊一展出版個人旅遊寫真書「歡迎關賞楊一展」,幸運邀得郭采潔寫為她寫序。而當初出版時,因調整序的篇幅,而有所增刪。為了讓讀者看見采潔的原作,在此完整刊出原序內容。

-------------------------------------------------

 好友推薦-郭采潔

 一展就像是一個行走在日子裡的太陽,把碧海藍天變得讓人更不想離去,

 僅管我不擅於和肌肉人相處,也會不自覺的浸在他的笑容之中,

 所以,這個夏天我們一起走吧!

 一起歡迎光臨嚐一口關島的藍

 一起歡迎觀賞楊一展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播出資訊

台視每週五2200、三立都會台每週六2230播出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