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AD-single page.jpg 

 

如同他在1992年打造首隻香水〝L’Eau d’Issey(一生之水)〞,三宅一生的香氛就如同水一樣純淨,不可或缺,是生命與活力的來源。

緊接在後又陸續推出Le Feu d’Issey1998的一生之火)和 Le Feu d’Issey Light2000的火之光),再次讚揚火與光的美麗

 

今天,藉由全新的女性香氛來訴說這個關於本質的故事:〝a scent(氣息)〞,追求本質、享受簡單的奢華。

 

三宅先生向來都充滿著無止境的好奇心,他的作品之所有聞名於世,在於保有原始純真的同時,也不失驚艷世人的能力。他與生俱來的直覺,驅使他不斷創新,藉由嘗試新的技術來製造產品或服飾。

 

A-POC A piece of Cloth 一塊布)〞的概念落實了這項哲理,它是建立在人體與外表衣物之間的互動關係Issey Miyake也不斷尋找利用結合傳統與創新發明、工藝技術和新科技的方式來傳遞嶄新的意含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A-POC系列,將日常生活的需求與設計師渴望為使用者帶來樂趣的目的結合在一起。

 

依循相同的脈絡,〝a scent(氣息)〞將香氛的本質壓縮成〝一種如同空氣般簡單與美麗的氣息〞,將創新的工藝技術與大自然的詩意互相融合。

 

這個全新的嗅覺真相,是來自於四種基本元素間的神祕力量

香氛,如同來自草原上的微風充滿活力。

名字,〝a scent by issey miyake〞,無須贅述。

瓶身,純淨與自然,以玻璃磚的造型呈現。

包裝,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理想,由紙質製成。

一種全新的設計,是最新、也最精準詮釋Issey Miyake精神的香水----一種適合每個人最簡單、基本的奢華。

 

 三宅一生/氣息香水/限量版30ml/1,600元.jpg

a scent(氣息)〞充滿綠葉、花香和木質的香調。

一種獨特的清新感受,青綠盎然和現代感的呈現。一種充滿樂觀、女性化的香氛,如同來自大自然、森林裡的某個角落、充滿活力的一陣強風所帶來的悸動。

 

宛如來自土壤的根基,在長出葉子和開花之前,就不斷向上發出枝枒直達天空。

風信子和白松香的香調,賦予香氛清新和令人愉悅的氣氛,馬鞭草和少許的茉莉花香具有平易近人的活力,也讓香氛充滿生氣。

 

Gamme 3 EdT.jpg  

香水系列

三宅一生/氣息 香水/限量版30ml1,600

三宅一生/氣息香水/50ml2,400

三宅一生/氣息香水/100ml 3,300

三宅一生/氣息香水/150ml 4,300

 

身體系列

三宅一生/氣息渼體香乳/200ml1,400

輕盈的液狀質地,富含日本山茶油精華,滋潤呵護你的肌膚。用後如絲綢般柔潤滑嫩,並持久保溼潤澤。身體乳蘊含和氣息香水一樣的柔美香氛。

 

三宅一生/氣息渼體沐浴乳/200ml1,400

含有日本山茶由精華的沐浴露,在清潔的同時也能滋養呵護肌膚。性質溫和,用後肌膚柔潤保溼。沐浴露蘊含和氣息香水一樣的愉悅香氛。

 

三宅一生/氣息香體液/100ml1,400

含有日本山茶由精華的配方,乾爽不膩,不會在皮膚或衣服上留痕。用後肌膚柔滑呵護,清爽芬芳,愉悅感能持續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