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蚤市場.jpg

Taipei Walker雜誌10周年了喔!而每年都會舉辦的 「跳蚤市場節」也邁入第7屆了喔!每一年的跳蚤市場節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重點就是要「分享愛」,希望大家可以在本屆跳蚤市場節中分享愛、體驗愛、獲得愛。活動定在10/17(六)10:00~18:00,報名方式可以購買8月號Taipei Walker雜誌或上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09_flea/download.html都可以報名喔!

這次的跳蚤市場最主要共分了3個體驗分享區,分別下

市集分享區:募集大家一起來參加跳蚤市場,販售各自的商品,將好東西與大家交流分享。

娛樂分享區:現場還會邀請許多知名藝人一起來同樂,炒熱現場氣氛,並分享他們的愛心給大家。

體驗分享區:特別增設有趣簡單的手作體驗、吃吃喝喝體驗、Taipei Walker官網的現場體驗等。

除了這些體驗分享區外,這次的活動也會與公益團體一同合作,將大家的愛心一併交付給公益團體,讓大家玩的開心、買的開心也可以發揮愛心喔!

你心動了嗎?你填好報名表了嗎?如果還沒就要趕快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