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貓.jpg 
Samsung Galaxy i7500 搭配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jpg  

對於超級老派的小編而言 
手機的功用只要能接能打傳傳簡訊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但科技這可怕的洪流  是不會讓你有苟且停歇的機會的
推陳出新的速度 甚至比你把手機弄丟的速度還快XD~

近來許多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所謂的「Smart Phone智慧型手機」
搶佔廣大的新世代手機市場
強調新世代對於網路的強烈依存性
讓你可以隨刻利用手機與網路世界連線
還有許多以人為本的智慧功能
像是GPS地圖、娛樂影音、美食搜尋、帳單繳款、訂購電影票等
神奇的程度可說是比-
可以說 智慧型手機是新時代手機  也是新的媒體

以下小編簡單介紹幾款備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

 large7.jpg
HTC Hero

首款搭載最具代表性HTC Sense的手機-HTC Hero,堪稱內外皆美,是能突極個人特色的通訊產品。
HTC Hero特殊底部角度及斜邊設計,無論是握在手中或貼近臉頰講電話時都能帶來極佳觸感。擁有3.2吋HVGA螢幕,專為上網、多媒體及多種應用而設計,同時具備輕巧機身及絕佳手感,螢幕處理使用極為特殊材質,具備了防指紋、防髒污、更耐用及更清晰等特色。

HTC Hero的其他功能還包括了GPS、數位羅盤、重力感應器、3.5mm耳機孔、500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及可擴充的Micro SD記憶體等等。特別量身打造的專屬搜尋快速鍵,超越一般基本的搜尋功能,讓消費者使用更直覺,甚至最近在台灣最熱門的『噗浪』,都能輕鬆尋找噗文,如此強大的搜尋功能也使的消費者能同時在電子郵件或HTC Hero手機上找到任何想要的資料。HTC Sense結合HTC Hero,提供更精彩、前所未有的新體驗,超越消費者對手機的期待與想像。另外,HTC Magic也將提供軟體升級服務,讓更多HTC用戶能體驗HTC「以人為本」的設計概念,訂做專屬於你的完美手機。

HTC Hero預計於8月底在台上市  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20,900元
<中華電信搭配專屬方案>
*方案一:月繳1749元 (大家講989+mPro950 八折),HTC Hero: 0元
*方案二:月繳1349元 (大家講589+mPro950 八折),HTC Hero: 999元

Samsung Galaxy i7500全球最薄、容量最大、電力超長Android Phone.jpg 
Samsung Galaxy i7500

Samsung Galaxy i7500擁有1.19公分的超薄機身,為全球最薄之Android手機,輕巧機身內擁有了3.2吋AMOLED 全光彩高階全觸控螢幕,具備自動亮點調節效果,陽光下依然可清晰瀏覽;同時支援7.2 Mbps HSDPA、5.76 Mbps HSUPA高速連線功能,使用者不僅能存取Google™ Mobile所有服務,更能以超快的速度享受全網頁瀏覽。

Samsung Galaxy i7500並內建超大8GB儲存容量,讓使用者能自在連線下載Android Market內的各類應用程式,使手機功能更加強大又符合個人需求;而超長1500mAh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能長時間上網不斷線!除在了作業系統做了最完美的演繹,Samsung Galaxy i7500還具備強大影音功能,支援多種影片、音樂格式,更擁有500萬畫素相機及手機玩家重視的LED 補光燈、自動對焦等功能!

<台灣大哥大搭配專屬方案>
(1)「超值0元」專案:選擇在地生活968語音資費及行動上網699型資費,並預繳10個月語音及數據資費,Samsung Galaxy i7500馬上免費帶回家。
(2) 「萬元有找」專案:台灣大哥大針對低通話量,但有上網需求的使用者,設計新市話299搭配行動上網450型資費專案,行動上網450型內含超大免費傳輸量500MB,民眾月繳不到750元,手機價格9,990元。另外,對於長時間掛網的重度使用者,可選擇搭配行動上網699型資費專案,手機價格3,990元起。

Nokia N97支援高達48 GB 的記憶空間,包括內建32 GB 記憶體.jpg 
Nokia N97

掀起全球預購狂潮的Nokia N97結合3.5吋觸控大螢幕和完整QWERTY鍵盤,
呈現即時人性化的客製專屬桌面,可隨意拖曳設置個人化捷徑設定、各種網路服務及「Nokia Widget生活工具小精靈」,同步動態顯示最新資訊,
讓您以最優雅且快速的方式連結各種網路服務、傳送個人訊息;Nokia N97在您行動須臾之間連結每一個人,發揮最即時的影響力。

Nokia N97支援HSDPA、WLAN及藍牙2.0等各種連線功能,
輕鬆下載、上傳網路內容或影音多媒體檔案;觸控螢幕並支援轉動控制功能,內建方向感應器,螢幕可隨著手機橫擺自動轉為橫向顯示,同時具有螢幕翻轉靜音功能,來電時將手機螢幕翻轉朝下即開啟靜音模式;最齊全的功能、最完整的配備、最時尚的外表,Nokia N97是行動網路生活的最佳夥伴。

共有嗜黑、獨白兩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