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跳.jpg 
年輕人需要舞台
  青春需要被鼓勵

只要跳起來  我們什麼都能做

 

台北

應該要有屬於獨立音樂人的演唱會

因為我們這些人也不是拼假的!!!!

每年殺到墾丁 跑到春吶

的確有點ㄍㄧㄥ

今年夏天 我們決定在台北跳起來

 

 

起來音樂節

由獨立樂團「大囍門」主唱布朗發起,並於網路上串連動員,希望集結100個團隊共襄盛舉。目前答應演出的團體包括櫻桃幫、董運昌、洛克班、八十八顆芭樂籽、考秋勤、大支、謝和弦等,將於815816於華山創意園區,開放5大舞台區,連續2天接力演出。

 

這是個這是一個由年輕人自發的聚集行為。

這是一個由音樂人熱血發聲的沸騰行動。

不倚靠大唱片公司支援,沒有大財團的加入

所有人憑著一股熱血,靠著就是一口氣

這個活動基本上 沒有限制 沒有規則
我們將邀請樂團及任何形式的演出!!!
不管是搖滾 嘻哈 民謠 爵士 藍調 放克 金屬 類型不限

大家一起玩音樂!

 

演出資訊

時間:815(六)、816(日),每日14002200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中五館、東三館及戶外草地

票價:單日票500元,兩日票800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

活動資訊請上「跳一下音樂節」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umpFestival

 

 

《跳起來音樂節5大活動主題》

 

百大樂團大亂鬥

1020團都不夠看,想要來玩個過癮,至少要有100團。 設置五大舞台,各種音樂類型全部參與,搖滾、嘻哈、雷鬼、電子、流行,只要原創有勁,就通通來玩個精采。

 

Kool House電子音樂超派對

純粹的音樂派對,包含搖滾DJ、嘻哈DJ、電子DJ……以不同類型的音樂風格,創造時代的時尚品味,讓興奮的心情接力演出。

 

規劃非常歡樂草原區「草地一起跳」

除了讓更年輕的朋友們瘋狂搖滾,也要讓愛生活的大哥大姐們一起參與。活動設計與器材包含撐竿跳、跳高、跳水、跳繩、跳格子、X-Game、塗鴉的活動,在這裡安排的內容都適合所有年齡層。

 

獨立電影通宵館

播放獨立製片電影,推展台灣影像革命的新血演出,更厲害的是電影通宵播放,讓參加完演唱會又不想睡的的人們可以欣賞台灣影像人創作出來的作品,放心的看到天亮。

 

城市露營計畫

這是一個滿足夢想的破天荒計畫。讓來到這裡的市民們可以就在草地上帶睡袋搭帳篷,躺在草地上聽音樂看電影,享受沒想過城市星空,安心睡到天亮。從未真正享受過一個都市的天空,在這裡,就能夠有人生中最有趣奇妙的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