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小S+產品照.jpg 

 

  台灣的夏天氣候高溫又濕悶,私密處很容易因為悶熱造成敏感及增加感染機會,其實只要能持續維護弱酸環境,就可以提升防護力,隨時加強潔淨保濕,更可舒緩肌膚因悶熱造成的敏感。

 

舒摩兒清新淨化論

亞洲女性專屬私密性感進化

 

  私密保養跟臉部一樣,依膚質、體質、生活習慣、環境有所不同,亞洲氣候溼熱,女性防護力較差,除了膚質敏感,肌膚也比較暗沉。舒摩兒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私密全系列保養品。以提升防護力、潤澤感與嫩白度為配方研發方向,最適合東方女性私密保養需求。同時,私密肌膚的保養也不是單單潔淨而已,就像臉一樣,需要全整的保養習慣才能達成性感美麗的終極目標。

  在台灣約75%以上的女性有過黴菌感染的經驗,舒摩兒東方系列以提升防護力、潤澤感與嫩白度為配方研發方向,最符合東方女性私密保養需求。為此舒摩兒特別在上市十週年推出「舒摩兒清新淨化論」全方位私密保養概念,就是掌握日常保養四大關鍵:「弱酸潔淨、水嫩保養、清新乾爽、即護瞬潔」,持續維護私密健康環境,達到提升防護力、潤澤度、嫩白感的功效。其中舒摩兒護理噴劑更是系列中超人氣商品,熱銷已超越百萬瓶佳績,滿足女性在夏季隨時私密保養的需求。  

  私密保養教主小S表示:私密肌膚非常敏感脆弱,一定要從年輕就養成私密分區保養的觀念與習慣。從專用浴潔露、私密化妝水、私密嫩白露到私密面膜,把私密當臉一樣保養,不但能健康,更可以讓渾身上下充滿自信與性感。

 

 每個女生都應該知道的三件事

 

弱酸保護從成為女孩開始

從月經來潮起女孩就需要弱酸的保護

將私密處維持在pH4~5 的健康弱酸環境,可以提升自體防護力,降低婦科問題。長期使用皂鹼清洗私密處,容易乾癢缺水失去彈性與滋潤。養成私密分區潔淨、私密保養的好習慣,不僅可以提升私密健康加強防護,更可以讓妳每天都清新舒適!

 

特殊日子特別照顧好自己

對自己更好才能沒有負擔盡情揮灑

從青春期開始到更年期,女孩生理、心理會經過許多重要的成長蛻變期!生理期固定來訪、迎接新生命的孕產期、熟齡時敏弱期,到更年期的老化乾燥期。這些日子一定給予身體心理特別的貼心呵護,對自己好一點,天天都快樂美好!

 

天天保養性感美麗能量

寵愛自己從私密保養開始!

私密肌膚的老化不易察覺,容易忽略。長期與衣褲、衛生棉墊摩擦,到天天如廁擦拭,都會讓肌膚粗糙黯沉!產後婦女更有鬆弛乾燥的困擾。強化私密肌膚嫩白,每週給私密處敷面膜,深度修復提升潤澤,天天給肌膚養分,妳會發現愛上妳的不只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