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1.jpg 

↑用真實啤酒打造的海尼根櫥窗,讓所有路過的男性同胞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2.jpg 

↑地上還畫出男性等候專區

 

對女人來說,逛街血拼似乎是天性,無論多累多餓無論荷包有多扁,還是要走進店裡把全部商品橫掃一遍,沒有遺漏任何小東西才對的起自己。那男人呢?據說90%的男人心裡都是不願配女人逛街,就算去了,也是被女人拉去,等她們「精挑細選」完畢,拎著她們的戰利品,再被拉去下一家繼續發呆。

 

 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向來廣告以創意取勝的海尼根啤酒,似乎看透了這不成文的男女交往守則,在西門町誠品116外的商品櫥窗,用真實的海尼根啤酒打造一個「男性專屬等候專區」,讓每個等待逛街女人、眼神渙散的男人,總算找到視覺停留點,不用被迫在看起來幾乎一樣的高跟鞋、內搭褲、洋裝、粉底…….中硬擠出些意見

 

同場加映

「當女人看到塞滿名牌服飾的衣櫃間瘋狂尖叫時,另一頭的男人也大聲呼喊,因為他們看到了滿滿海尼根的啤酒屋!」這支宛如男版「慾望城市」的海尼根新廣告,不禁讓男人大呼過癮,連女人看了也會心一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甚至還有國外網友大搞KUSO,把自己家裡一面牆打掉,用貨櫃從公寓側邊加蓋一間海尼根屋,看完只能說他不是單身(哪個女的能接受家裡整面牆被打掉)就是智商180啊(而且還想得出側邊加蓋)。KUSO影片看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