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keepshake copy.jpg 

GODIVA限量情人節禮盒7顆裝1,390元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將於826(三)來到!今年你想送什麼禮物呢?在牛郎織女的動人故事下,巧克力還是熱門的禮物首選,許多業者紛紛推出限定款、手工巧克力,讓情人們有多樣化的選擇。

 

GODIVA

GODIVA特別推出限定七夕情人節禮盒,濃情蜜意滿點。今年GODIVA運用柔和鮮明的顏色,及繽紛多元的美麗圖案,如代表好運的幸運草、閃耀幸福的光環、浪漫的愛心等,打造出一系列情人節禮盒。

 

GODIVA珍珠白的五顆裝禮盒,以桃紅與粉橘飾邊,適合勇於表白的情人;水藍色的愛心禮盒,象徵淡淡的愛戀物語,獻給害羞的另一半;粉黃色的愛心禮盒,為平凡的關係增添驚喜感;設計精巧的銀色禮盒,為堅貞的愛情締造永恆;全新口味的片裝禮盒,讓每個人體驗愛情的美妙滋味。

 

5pcs copy.jpg 

GODIVA情人節巧克力禮盒5顆裝520元

 

moodheart copy.jpg 

GODIVA情人節心型禮盒6顆裝790元(左)、11顆裝1,350元

 

carerre copy.jpg  

GODIVA情人節片裝巧克力禮盒12片裝550元

  

Yume Talking Choco

2007年巧克匠集結了一群對發揚真巧克力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共創品牌Yume Talking Choco,希望利用這樣的禮品,替所有類似巧克匠沉默內向的朋友,表達心裏的意思。強調純手工製作,有字母巧克力、美味巧克力,7入、9入、15入裝禮盒組口味可自由選擇。

 

哪裡買?

http://www.choco.tw/,Yume銀飾東區忠孝門市店

 yume01.JPG

 

粉紅甜心禮盒組1,080元

 

 yume02.JPG

蜜糖浪漫禮盒組1,480元

 

圖片提供GODIVA、Yume Talking Ch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