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P1130241.jpg 

剛結完稿,小編就收到一個牛皮紙袋的神秘禮物,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株茂盛的薄荷啊~透著青劍口香糖的涼爽的味道,莫非是要讓小編醒醒神!仔細一看,發現上面插了一支酷鼻涼Poy-Sian呢~


P1130242.jpg 
全球暢銷破億支的泰國清新法寶
酷鼻涼Poy-Sian,現在台灣地區由泰奧萱公司獨家代理囉!

 

1936年開始流傳的獨家天然薄荷複方精油棒酷鼻涼Poy-Sian,特調比例帶來令人著迷的舒適清涼,以薄荷精油搭配尤加利樹精油及薰衣草精油,複方調配可舒緩肌膚輕微不適感。獨家二合一雙頭設計,前端可散發特調香氣,後端精油可擦抹於全身肌膚,雙頭設計創造多種妙用。小小一支,隨時隨地隨手一用,激涼一下,精神UP UP

 

活力傳說

泰國位居熱帶地區,氣候炎熱,爲了一消熱氣,泰國人在1936年,運用家族獨家的天然薄荷與複方精油調配,帶出 酷鼻涼Poy-Sian這款清新勁涼商品,一推出就廣受好評,一炮而紅,亞熱帶地區幾乎人手一支,隨時享受這款純粹無負擔的舒適清涼感,至今已銷售全球,暢銷數量破億支!

 

活力配方

酷鼻涼Poy-Sian 獨家清涼配方,採用薄荷腦並搭配數種芳香精油特調:薄荷精油、尤加利葉精油、薰衣草精油。酷鼻涼Poy-Sian特調的芳香精油不僅有清涼妙用,尤加利葉精油及薰衣草精油更具有舒緩肌膚效果。酷鼻涼Poy-Sian獨家配方,以溫和調配比例,帶來清新舒適感。

 

活力妙用

妙用一:酷鼻涼Poy-Sian前端香芬精油棒,可散發清新薄荷特調香氣,消除因空氣異味的不適感。

妙用二:酷鼻涼Poy-Sian 後端清涼精油可點數滴在雙手掌心處,手掌互相搓揉,清新涼意立即散開。

妙用三:戶外蚊蟲叮咬時,輕輕抹上幾滴 酷鼻涼Poy-Sian清涼精油,特調香氣可舒緩皮膚不適感!

妙用四:可透過瓶身上部的特殊濾網設計,將 酷鼻涼Poy-Sian滴口端的精油直接按壓前端填充,立即增添清涼好氣味,隨時備用!

 

酷鼻涼Poy-Sian清新成分

來自薄荷腦的暢快感和數種芳香精油特調:薄荷精油、尤加利葉精油、薰衣草精油!

 


酷鼻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 陳漢典宅男篇包裝.jpg 
酷鼻涼
Poy-Sian 將於8月起於全省7-11、康是美、屈臣式通路清涼上市
市售價 NT$ 592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