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尾.jpg 

 

澎湖最美麗的時刻,褪去了炎炎夏日的悶熱暑氣,澎湖以海天一色的清爽氣息與繽紛如畫的自然美景迎接所有造訪的旅人。由澎湖縣政府指導,澎湖縣政府農漁局主辦的「2009澎湖菊島海鮮節」,針對澎湖特有漁業文化,規劃了各種漁村體驗活動,讓來到澎湖除了能飽覽菊島的美麗景色,更能深入感受漁村的萬種風情,適合喜愛嚐鮮、追求樂活的客群。

 

    菊島海鮮節的漁村體驗活動皆是由在地社區協會舉辦,原汁原味呈現在地文化,遊客可以選擇當個一日漁夫,體驗傳統抱墩的捕魚樂趣;挽起袖子,迎著澎湖絢爛的陽光佐上微鹹的海風,與海鱺博感情、與花枝逗趣;發揮巧思,在大目船上彩繪自己的澎湖大夢;更可以套上蛙鞋、戴起面鏡,融入澎湖的湛藍海水,一探世界級的珊瑚礁美景。在享受澎湖美景與文化的洗禮之餘,少不了的是一頓風味大餐,最青的海鮮,以及澎湖特有的蔬果,讓身心都獲得莫大的滿足!這是一場結合美食、人文及生態體驗的夢想之旅! 現在就選一個行程,馬上出發奔向菊島吧~

 

 菜園蚵幸福-餵海鱺.jpg

【體驗行程一:菜園蚵幸福】

活動地點:馬公本島菜園社區

預約報名請洽(06)921-9027菜園社區發展協會

【半日遊A行程】 ※上午9:00/下午2:00 各乙梯次

平日1,200 元,澎湖菊島海鮮節活動期間特價900元(含保險)、三歲以下兒童免費

 

 

 二崁古厝.jpg

【體驗行程二:二崁 拾童心、集印記】

活動地點:西嶼鄉二崁村

交通:請遊客自行至二崁聚落集合(距離馬公市區約45分鐘車程)

報名方式:預約報名請洽(06)998-2776二崁村聚落協進會

【半日遊行程】  ※上午9:00/下午2:00 各乙梯次

平日800 元,澎湖菊島海鮮節活動期間特價660元(含保險)

 

 山水漁村go-澎湖手工麵線.jpg

【體驗行程三:山水 漁村遊GO

活動日期:98/8/198/9/30,可每日舉辦

活動地點:馬公市山水里

報名方式:預約報名請洽(06)995-0460山水社區發展協會

【半日遊行程】 ※上午乙梯次

  平日700 元,澎湖菊島海鮮節活動期間特價600元(含保險)

 

 捉漁樂-潮間帶美麗的海葵.jpg

 

體驗行程四:歧頭抱墩抓魚樂.魚你同在

 活動地點:白沙鄉歧頭村

 報名方式:預約報名請洽(06)9262131-28澎湖區漁會

 請於出發日7日前電洽協會確定,以免向隅。

 【半日遊行程】

 ※每天乙梯次,因活動需配合潮汐進行,請於預約時確認活動時間!

 平日800 元,澎湖菊島海鮮節活動期間特價400元(含保險)

 

 詳細活動內容請洽

http://temp.penghu.gov.tw/2009fish/index/

 

 

p.s現在所有行程,均可在全台7-11 I bon便利生活站休閒專區購買活動體驗券。

圖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