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IMG_4825.jpg  

 

府城美食一向為人津津樂道,只要去台南玩樂,行程中一定是吃吃吃…,然後再吃吃吃…彷彿台南美食永遠吃不盡,回家後還是會再回味再三。

 

想吃台南美食,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南囉,即日起在至8/11在新光三越信義天新天地A11館6樓文化館舉辦「2009府城文化食藝賞遊~在台北遇見台南~」現場有台南十大美食及十大伴手禮,幾十個大小攤位,包括李安回台南特別指名的「小卷米粉」等十多家道地美食及有名聞全台的同記安平豆花、周氏蝦捲、小南米糕、阿輝炒鱔魚、羊哥羊嫂肉粽…眾多豐盛的台南佳餚,原汁原味的在台北呈現,讓台北人不用跑去台南,也可以品嚐正宗府城小吃囉。

 

品嚐過迷人的小吃,還能參加歡樂悠遊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只要在府城文化食藝賞遊活動會場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獎項包括台南在地商務飯店住宿券、府城觀光旅遊卡,另消費滿500元(含)即可兌換府城經典美食紅磚布丁或福樂大福二選一,另加贈府城風華印象燈籠一只。

 

 

時間:7/29(三)~8/11(二)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文化館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

 

 

IMG_4833.jpg

入口處的地板上劃著台南地圖,看看你去過些地方吃小吃?

 

 

IMG_4821.jpg

魚土魠魚焿.及小卷米粉都是台南有名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