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MAC LoveThatLook-t時尚光眼彩系列 情境圖圖.jpg 

夏天還沒過
秋妝就迫不及待出來搶鋒頭
看看這10大品牌透露些麼訊息
好讓美人們從容準備秋季美麗的容顏

 

2009 ANNA SUI 秋冬底妝系列 打造無瑕薔薇美肌 完美綻放秋日魔顏.jpg 
ANNA SUI

打造無瑕薔薇美肌

全新秋冬底妝強調創造最自然與無瑕的完妝效果,以長效保濕為訴求,利用全新升級保養底搭配上淡紫色的眼妝,打造ANNAin的時尚秋冬妝容。

全新魔幻薔薇超保濕底妝系列加入了許多天然植物萃取成分,7種天然成份富含維他命CE,提供更強的抗氧化與保濕效果,有效抵抗並中和紫外線照射引起的自由基氧化作用,避免造成肌膚傷害。

 

 

0908 SOFINA ABUE 相武紗季.jpg0908 SOFINA AUBE 菅野美穗.jpg
AUBE
couture

2009彩妝提案

時尚潮流延續著女性帶點成熟優雅的氣質路線,運用明亮的色彩組合,呈現充滿活力朝氣的女性印象。以自然不造作的豐富色彩,妝點每一位女性燦爛繽紛的生動面貌,特別是自然色調的多種變化,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009 Greige  秋妝主視覺small.bmp 
Giorgio Armani

寫意時尚之秋

瀰漫著柔霧美感的煙薰眼妝,與Greige色調洗鍊灰與柔和米棕的無彩度低調奢華魅力,最是完美契合!因此,以柔和乾淨且不誇張的色澤,暈染出貓眼般煙薰色澤,搭配纖細鮮明的眼線,加強眼神深邃感,就是這一季最完美的眸色演出。

 

 

IPSA /2009  秋彩形象圖.jpg 
IPSA

野性美與知性感兼俱

「都會遊獵URBAN SAFARI」透過斑馬紋的野放呼喊,充分誘引出所有女性內心深處的原始野性美,融合原有的外在都會知性,表現出對比的雙面性及衝突美。

推出限量4款【都會遊獵雙色眼彩】及限量2款【都會遊獵雙色護唇蜜】,以2種鮮明的雙色對比及不同的雙重使用質感,不僅能輕鬆呈現輕盈到濃厚的2種粧感,也能簡單打造出疊色漸層或混搭對比的2種技巧粧效。

 

 

JILL STUART 5週年紀念限量商品情境圖.jpgJILL STUART秋粧形象圖.jpg
JILL STUART

日本上市5週年限定商品Jewel Collection

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古董珠寶,特別是參考了18世紀到19世紀初期英國喬治王朝時代的珠寶。不只是彷舊,同時融入了現代的元素,完成了揉合復古與現代獨特的五週年紀念商品。此外,此系列產品的另一個關鍵概念是鑽石,讓產品不只是外觀,連內容都如同珠寶般達到Jill本人對彩妝品所下的「New Jewely」新定義。

 

vixen and angeli

天使與小惡魔魅力混合體的妝容,詮釋出搖滾天后們的獨特魅力。以半霧面質感底妝展現出揉和純真與性感的特質,將彩妝的重點放在眼妝,大膽的漸層煙薰妝描繪出魅惑搖滾時尚風格。蜜桃色粉嫩的頰彩不僅僅增加躍動感,同時更賦予整體柔和的視覺印象,搭配光感裸唇平衡眼妝的大膽,展現時而天使、時而小惡魔般,擄獲所有人眼神並令人屏息的獨特魅力。

 

 

LANEIGE蘭芝_2009魔幻魅眼限量秋妝形象圖.jpg 
LANEIGE

獨具魅眼誘人魔力無限

重現80年代強調眼部的妝法重點,尤其在妝彩的線條運用上格外明顯,或是將眼線結合了如圖騰彩繪形式的線條美學,強烈的顯現眼妝表現,因此眼線更是本季秋冬妝的領銜主角;底妝仍然強調瓷透的柔霧感,但卻更突顯臉部輪廓立體度,宛如打上蘋果光螢幕效果,不需透過鏡頭就可擁有令人讚嘆的明星級膚質;唇妝與指彩則搭配苺果般的柔紫色或粉色,也可以是自然裸色,依據眼妝表現多元的整體妝感。

 

 

MAC LoveThatLook-t時尚光眼彩系列 形象圖.jpgMAC裸妝.jpg
M.A.C

LoveThatLook時尚光眼彩系列

M.A.C Shadows 就是最好的!有了星絨般、乳霜狀、類軟墊般與珍珠潤飾效果的配方,而且集 12 種絕美的魔幻冰霜色澤於一體,可以說 M.A.C Starflash Eye Shadow 眼影系列全都強化了。

 

裸漾蜂蜜彩妝系列

具有異國情調的蜜蜂,長久以來美女們對於 Golden Elixir 的天然復原能力就有著至高的崇敬。限量 Naked Honey系列中的High-Light Powder (搖滾光餅)、眼影以及晶亮魔唇的互補色澤,全都是夏天嗡嗡聲!

 

 

MJ 8 月形象廣告 MODEL 圖 有底紋文字 500K.jpg 
Majolica Majorca

Cool×Sexy」冷艷女王風

以濃烈的眼神與表情,令人懾服的美艷吸引力來征服所有人的心,並同時展現出擁有少女的可愛與女人性感的雙重本質。本次秋彩粧容重點在於增強眼神的魅、唇部的蜜與臉部的立體感,要以漆黑×耀眼珠光的眼線打造出女王般的殺傷力眼神、搭配飽滿的要滴出蜜汁般的雙唇,加上一擦上臉部就有如微整型打亮效果的「蜜糖修容餅」,每樣新品都宛如魔法般神奇,輕輕點綴就能創造女孩們今秋爭相模仿的無敵魅惑粧容。

 

 

NARS /2009 秋彩/蘿莉塔.jpg 
NARS

Lolita蘿莉塔

將焦點擺在賦予浪漫、女性化卻不失俐落線條的妝扮,在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的幫助下,更顯得完美無缺,至於臉頰部份,結合修容粉條和炫光腮紅來突顯輪廓和上色,接著採用秋彩新品來打造多層次的眼妝,唇線筆描繪出嘟嘟唇,再以時尚經典唇膏塗滿整個嘴唇。最後的步驟則是塗上兩層指甲油,完整的妝容即宣告完成。

 

 

2009 shu uemura 秋冬風尚化粧 異國狂想 產品主視覺.jpg2009 shu uemura 秋冬風尚化粧 異國狂想主視覺(低檔).jpg
shu uemura

如精緻刺繡般原始繽紛部落風

選擇大地色系的亮片金焰、亮片褐礦、粉霧叢綠與粉霧紫夜的眼影筆先為潮流眼妝打底,並運用柚黃、松綠石與玫瑰紅寶色調的眼線膠,做為高明度的眼影,透過掌握大地色與鮮豔重點色在眼妝中的37比例,詮釋大膽華麗的美學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