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活動內容:8月1日下午一點半微風國賓GF廣場有電影套票首賣會。當天「男女生了沒」、「美味關係」、「愛情限時簽」三片電影交換券(限微風國賓影城使用)套票**限量一百套**只賣99塊,還有免費coldstone和星巴克享用!(下午一點開放排隊,歡迎瘋狂轉寄本訊)更多電影資訊請詳www.sonypictures.com.tw

男女生了沒雜誌21x28.4.jpg   

 

片名:「男女生了沒」

演員:傑哈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凱薩琳海格 27件禮服的秘密」

上映日期:2009.10.2

製作人艾比(凱薩琳海格 )雖然在職場是個女強人,但感情生活卻大交白卷。當她碰上自以為是的節目主持人麥克(傑哈德巴特勒 )後,他吊兒啷噹的主持風格讓兩人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在麥克眼中,男人只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但艾比卻始終堅信,世上仍有體貼溫柔的男人等著她。為了讓艾比相信自己的理論,麥克提供不少鹹濕的“釣人”絕招來幫助艾比找到真愛,但她真的會因此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嗎?

 

 

px_fjen5113550303.jpg 

片名:「美味關係

演員:梅莉史翠艾咪亞當斯曼哈頓奇緣

上映日期:2009.10.16

 

本片可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劇情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沒想到,她的生活竟有了意想不到的改變。

 

_____21X28____ (1).jpg  

片名:「愛情限時簽

演員:珊卓布拉克「麻辣女王萊恩雷諾X戰警:金鋼狼

上映日期:2009.9.4

由「27件禮服的秘密」導演安佛萊契執導,本片為珊卓布拉克與「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主演的顛覆愛情喜劇。劇情描述一名惡魔女主管因為簽證到期即將被驅逐出境,為了保住飯碗,她脅迫男助理演上一場「假結婚」橋段,而長期屈服女老闆威嚴下的男助理,也因此找到機會惡整女魔頭,引發一連串笑彈。

 

圖片提供:博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