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去我的沖繩!!封面.jpg 

只有4500秒距離的沖繩!2009最熱血的玩法!

隨性就可以很高興《去我的沖繩!!》!跨出你自助旅行的第一步!

7/24 人氣部落客史丹利《去我的沖繩!!》一樣熱血上市!

「台灣之光」史丹利紅到沖繩去!「咿~呀~殺~殺~!!!

玩出不同的熱血新景點!7/10預購送潮貼~~~

為了本書史丹利竟被眾人圍剿?

  講完自己的糗事,朋友的糗事,還有朋友的朋友的糗事,史丹利這回,決定把熱血故事的舞台搬到沖繩,距離台灣只有4500秒距離的沖繩!沒想到朋友卻說:

★女王:「沒想到這本書沒有史丹利的泳裝照?

★吳建恆:「史丹利,你最好變成風獅爺當留在沖繩別回來了!」

★工頭堅&凱洛:「史丹利先寫了沖繩了!這是我們一直都想做的事啊!!」

 

熱血旅程絕對全面,玩出不同以往的熱血新景點!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沖繩人啊!!

「作夢?對!我連作夢都是沖繩人啊!」

  這貨真價實是史丹利的真心話,他沒有拿任何廣告代言費,他只是打從心底喜愛這個地方,這個叫做OKINAWA的地方。

  於是熱血旅程開始了,班底成員泰坦哥、勞倫斯、怪力貓加上新面孔ku董,素人帶路發掘出絕對不同於觀光團行程的沖繩。從那霸國際通開始,沿著國道58號公路,經過紅色摩天輪跟無敵海岸線,殺到有神奇大水缸的水族館,再衝到南邊的新原海灘,路線是絕對的全面~靠著萬能的GPS。有老掉牙但依舊推薦的觀光景點,也有令眾人念念不忘其美味的百年老店,史丹利甚至買到傳家寶!

 

預購《去我的沖繩!!》送潮貼

  搶先預購還送「沖繩STYLE潮流貼紙」,可以貼在行李箱上,也可以貼在筆電上,或是隨身攜帶的記事本,或者乾脆拿來當書籤!濃濃的熱血風味,史丹利讓你這個夏天沉浸在愉悅的渡假氣氛!每天都超HAPPY

 

1.jpg 
金石堂、誠品預購送「IOKINAWA」款,就是這麼簡單,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沖繩。

2.jpg 
↑台灣角川官網預購送「琉球魂」是男子漢就要勇敢喊出來啊!這才叫熱血呀!

3.jpg 
↑博客來預購就送「熱血國道58」,太多美好回憶都在這條熱血公路上發生!


【內文搶先看】

去我的沖繩P24-25.jpg去我的沖繩P38-39.jpg去我的沖繩P58-59.jpg去我的沖繩P74-75.jpg


圖片提供
/ 台灣角川

書名:《去我的沖繩!!

作者:史丹利 定價:280

上市日期:98724

預購日期:98710~7月23

預購網址

史丹利部落格司林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