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左至右)小凱老師、張 芸京、MAKE UP FOR EVER 品牌經理陳珮琳、法意企業薛向容董事.jpg 

京爺特地為MAKE UP FOR EVER變妝!!

P1130022.jpg 

粉絲全程搶拍畫面,小編只能拍到粉絲們高舉的手啊> <~

 

 「京爺」變妝不設限 張景凱挑戰不可能

  來自巴黎的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在時尚圈中一直擁有「絕對專業、完全時尚」的獨特印象,為了慶祝25周年,特別邀請「京爺」張芸京來個「A BEAUTIFUL CHANGE」變妝計劃-巴黎狂想,時尚彩妝花美男小凱老師直呼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如何讓「京爺」肯「美顏覺醒」享受變妝呢?小凱老師苦思數夜針對「京爺」的臉型及五官比例仔細分析,精心打造五個花都時尚妝容,包含:「Magnificent Macaroon彩繪甜心」、「les Champs-Élysées漫遊香榭」、「Dancing on the Stage舞動紅磨坊」、「Swing With the Blues藍調水舞」、「Rock Yourself勁妝搖滾」;希望以MAKE UP FOR EVER的專業彩妝及個人精緻嚴苛的化妝技巧態度打動「京爺」完成任務。
Dancing on the Stage 舞動紅磨坊.jpg L5VRYU~U.jpg Magnificent Macaroon 彩繪甜心.jpg Rock Yourself  勁裝搖滾.jpg Swing With the Blues 藍調水舞.jpg

 

  記者會所展現的「les Champs-Élysées漫遊香榭」妝容,芸京對於妝法中的假睫毛挑戰已經不僅僅是不習慣,應該是用「恐懼」來形容,從來不曾上過假睫毛的她在試過MAKE UP FOR EVER引以為傲的藝術家俏睫,如飛鳥羽翼般的派對型假睫毛,眼神流轉更加輕盈飛揚,「京爺」也就更心花怒放囉!
張芸京擔任MUFE 25週年彩妝大使7.jpg 

  在出道至今諸多「破天荒」,芸京的改變挑戰了許多的不可能,而這勇氣也鼓舞了許多亟欲一新耳目的人。關於「CHANGE」,誠如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兼創意總監DANY SANZ所云:只要勇於嘗試與改變,任何人都能擁有令人激賞的美麗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