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1.jpg 
每年的6月中~8月中,正是水蜜桃成熟、結實纍纍的甜美季節,想要吃到最新鮮的台灣正港水蜜桃,現在正是時候!

 

在前往拉拉山之前,我們先到復興鄉公所拜訪林信義鄉長。鄉長除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拉拉山水蜜桃之外,也特別告訴大家幾項小撇步,如何分辨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以免被魚目混珠囉!
1.拉拉山的水蜜桃絨毛多
2.口感不同,絲絲纖維較長
3.經鄉公所或農會輔導的農民,水果盒上會有黥面老人的畫像,以及流水號

了解這些之後,趕緊上山去吧!沿途會經過復興橋、羅福橋、榮華大霸等等景點,可以一路慢慢欣賞北橫優美的景致,大概再1個多小時就到達,完全不會覺得路途遙遠囉^^

 


【新世紀休閒渡假農場】

2.jpg 

剛抵達新世紀,雨剛剛停,海拔1500公尺7月盛夏,此時還微微帶著涼意。遠方的山巒洗過後透著清新的氣息,蜿蜒穿過精心整治的庭園後,赫然出現在眼前的是映滿眼簾的水蜜桃。
3.jpg4.jpg
只見老闆忙進忙出,招呼前來採果的客人;而老闆娘則是忙著打包一箱箱水蜜桃,宅急便的車子早已在門前等候了呢!等待一會兒,個性派的老闆終於騰出時間帶我們逛進果園,這裡的水蜜桃可是喝〝優酪乳〞長大的喔!使用獨家的特級補品來施肥,讓每一粒水蜜桃都保持著碩大、柔嫩、甜美的品質。

訂購專線:0800-663-520
服務電話:(03391-2366
網址:www.lalas366.com.tw

 

 

【龍園網室果園】

5.jpg 

接著前往另一處,位於海拔1360公尺的龍園空氣好、風景美、終年雲霧彌漫。老闆為了防止果實在成長期間受到果實蠅叮咬以及野鳥的爭食,特別架設網室為全台高山罕見的網室果園。

6.jpgP1120806.jpg 

在參觀完室外與網室的果園後,老闆娘切了各個品種的水蜜桃讓大家試吃,有的軟、有的脆、有的甜入心、有的帶有酸香。老闆說栽種這麼多的品種,才能依續採收,在這段期間不間斷提供民眾採果訂購。在此種植水蜜桃已有31年的老闆早已做出口碑,聽說最甜的品種甜度可達20、最大的重量可達12,想要一嚐鮮美的水蜜桃,早點上山來吧!也許還能見到小編在雨後見到山嵐飄渺的絕美景致喔!

採果項目:水蜜桃68月、水梨811月、甜柿1112
採果電話:0910-026-097
服務電話:(03391-2221
網址:www.5657.com.tw/longyuan


 
PLUS吃美食【納桑麻谷餐廳】 

15.jpg 

如果開車前往拉拉山採果,千萬不要錯過在地的泰雅風味餐,以及這各季節才有的水蜜桃調料理。已開業30年的納桑麻谷,店名取自泰雅語,意思是「我的家」,希望來客能夠在此品嚐泰雅特色料理,不論是山產或野味都十分美味。餐廳目前已傳至第二代,由女兒接手繼續經營,由於時常出國學習,因此除了滋味美妙、配色擺盤也都經過設計,一頓吃下來,滿足了胃也滿足了心。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9.jpg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720
電話:(03391-28490910-664-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