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RIMG0005.jpg 

話說在上週截完稿的隔天下午
大家精神尚處於恍惚狀態
有個神祕的大箱子又快遞到公司
打開一看發現是滿滿一箱大盒小盒的午茶美食
只聽見:有吃的喔~~~
大家即刻回神衝到桌邊搶食
那種盛況真的好像餓了好幾餐似的
(明明小編們是餓不得,每餐都吃飽飽的說?!?!)

RIMG0008.jpg 

先來一個白泡泡的原味的咕哩球
鬆軟綿密的外層口感像蛋糕
內餡則是不甜膩的鮮奶油
好好吃
很合大家的胃口

這時完全管不了減肥這回事
接著拿起巧克力口味繼續品嚐
小編真的抵抗不了這種濕潤的口感
濃度適中的巧克力滋味
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清淡
一口咕哩球、一口茶真的是愜意啊
(配著每X健康喝,我就不相信真的會瘦!!)


RIMG0010.jpg 
(左)巧可派、(左)拉朵圈圈

這兩個相對於咕哩球口感要紮實多了
巧可派很適合喜愛甜食的人
不過對小編來說有點乾
一定要搭配清爽的飲料才能吃出美味
不過Olly可是大讚好好吃呢!!
拉朵圈圈一吃就很有飽足感
裡面還有加巧克力豆
愛巧克力的人千萬別錯過

這一箱下午茶點大家都很捧場
一下子就見底囉
最後麥可貓坦承吃了3個
小單也早就領了回位子默默的吃(還擔心他沒搶到呢!!)
我猜英杰一定也嗑了不少
哈哈
原諒我的報料
畢竟以上是小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不惜變胖也要幫大家試吃的報告
有興趣請上網訂購禾口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