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P1120605.jpg 

7月開始進入盛夏
絕對是旅遊的好時節
不過此時又怕痘痘會伴隨著夏日而來

其實無論是青春期皮脂旺盛的問題肌
還是因炎炎夏日高溫導致的油光肌
或因壓力、熬夜造成的成人痘
The Body Shop全新「茶樹淨荳系列」絕對要為你解除這些惱人的危〝肌〞

The Body Shop的明星熱賣商品「茶樹系列」近10年來,已經售出超過400萬瓶了,不但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與信賴,更是識別度最高的系列之一。今年推出全新「茶樹淨荳系列」,一共包含14項商品,要求專業成分再升級,其中主要成分特別選擇來自「肯亞社區公平交易」的有機茶樹精油做為原料,在強化肌膚潔淨與舒緩之餘,還能進一步改善肯亞當地農民的生存環境。

P1120603.jpg 

這14項茶樹精油系列產品,品項從清潔、保養、遮瑕一應俱全,且在去除老廢角質、清理皮層、暢通毛孔的同時,細緻的保水因子還給予肌膚適度保濕,用後清爽不緊繃!

產品成分主要包括3大類
(1)有機天然茶樹精油:具極佳的天然消炎抗菌效果,能有效調理肌膚,抑制痘痘形成,達到「淨荳」功效。
(2)檸檬茶樹精油:為肌膚帶來清香並協助「淨油」,對於油性肌膚帶來的豆豆及面皰問題,具有優異的淨化、收斂、避免感染的效果。
(3)瓊崖海棠由:具有促進修復的效果,答道「淨化」肌膚。

記者會現場「大學生了沒」的大野與小優,也一同分享他們平日對抗粉刺、痘痘、油肌的撇步。不過在看到全新「茶樹淨荳系列」之後,全都大呼十分心動呢!

P1120602.jpg  

貼心推薦無痕肌膚保養3重奏
【日常保養】
茶樹深層淨荳潔顏慕斯或潔顏膠+茶樹淨荳調理水+茶樹淨荳保濕乳+夜間修護乳
【每週護理】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茶樹淨荳面膜
【急救修護】
茶樹精油+茶樹淨荳隨身棒+茶樹淨荳遮瑕膏+茶樹精油清爽潔顏布+吸油面紙

The Body Shop
服務專線0800-024-567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