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許多人引頸期盼的內湖捷運,在6/29、3和7/1三天讓大家有機會來試乘,也將在7/4正式通車,這樣以後大家到內湖不再一直喊遠了,而且更能發現內湖之美喔!

南港展覽館站」到「松山機場站」共行經大直、劍南路、西湖、港墘、文德、內湖、大湖公園、葫洲、東湖和南港軟體園區,完整連灌整個內湖與南港、大直邊的交通,的確堪稱便利。

 內湖刊頭底圖.jpg

一直以來總覺得內湖是一個很低調的地方,每次只要問內湖有什麼啊?大家總是支支唔唔的說,有科學園區啊!有美麗華啊!有摩天倫啊!有量販店啊!事實上,內湖有好多東西喔!豐富的美味餐廳、城市中充滿綠意的旅遊景點應有盡有,甚至還稱得上是大台北地區的新戀愛特區,想去內湖逛逛嗎?絕對需要一本好導覽書,方便你踏進這個台北城市後花園。Taipei Walker編輯知道你的需求,特別在內湖的大街小巷走透透,推出這麼齊全的內湖大直捷運周邊吃喝玩樂大解析。

6.23目錄廣告2.jpg 

說到美食,隱身在內湖巷弄中著實有不少好餐廳,而且料理種類包羅萬象,無論是純熟的日式料理、典雅的歐陸料理、口味道地的南洋料理或相當親民的街邊小吃在內湖都找得到,不過老實說內湖的巷弄很多,沒有人帶路還真不容易發現呢!而且加上內湖整體給人較為寧靜的感覺,大型餐廳格外高雅、小店舖餐廳更是溫馨有氣氛,真的建議大家不妨帶這這本書來內湖吃遍美味吧!

DSC_0212.jpg   

焱SONOMA牛排館大直店 

DSC_0091.jpg 

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DSC_0340.jpg                                                                          

新記南京板鴨


吃完美味的大餐當然也要欣賞一下內湖充滿綠意的自然景觀啦!內湖可不是只有大湖公園呢!自然的內溝溪可以體驗田園式風情、美堤河濱公園騎騎腳踏車都是不錯的選擇,沿途的美景實在很難想像自己現在就置身在台北市唷!根據小編我的同事說,為了要找到內湖的玩樂祕境介紹給大家,來來回回應該到內湖不下4、5次,次次都有新發現啊!這裡雖然是台北市,有了捷運後,這裡就擁有台北市的便利、繁榮,又兼具寧靜悠閒的生活氣氛。

DSC_0220.jpg

內溝溪                      

DSC_0676.jpg

碧湖公園                     

DSC_1280.jpg

美堤河濱公園


除了美食與美景外,小編我們還把內湖稱作新戀愛特區,最主要原因當然除了有美麗華旁壯觀的摩天輪外,這裡還有林立的知名Motel,各個都有不同的特色與主題,相信每位情侶都可以規劃一天的約會行程在內湖喔!有得逛、有得吃、有得玩、也有得住,台北究竟還有那裡比內湖更讚呢!

4-4.jpg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6-3.jpg

莎多堡奇幻旅館                   

3-3.jpg

薇閣大直旗艦店


是否驚奇原來這就是內湖啊?其實內湖還有好多面貌等你來發現,下次有人問起內湖有什麼,就不必再說那些老掉牙的東西了,擁有《捷運到!內湖大直玩透透》立刻讓你變成內湖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