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_MG_2559.JPG

 

偶像劇「紫玫瑰」預計7月12日上檔,力拼「福氣又安康」、「流星花園」。

(圖片提供八大電視)

 

由梁文音、黃騰浩等人主演的偶像劇「紫玫瑰」預計7月12日於華視上檔。劇名從「紙玫瑰」、「天國的薔薇」到最新的「紫玫瑰」,以及女主角人選從林依晨到確定的梁文音,這部戲從開拍就已經新聞不斷。只是肩負著右踢「福氣又安康」、左打「流星花園」的重大任務,收視壓力可想而知。

 

「紫玫瑰」故事敘述在育幼院待到15歲被領養的甯子達,一夕之間變成知名王子集團董事長的私生子。不久,董事長病逝,開始接受董事長元配、也是集團總經理林晶晶的魔鬼訓練。林晶晶夫人極為厭惡這位半途殺出來的私生子,要他從飯店基層做起,直到能力獲得她認可為止。所以甯子達只好到集團旗下飯店的PUB擔任服務生。

 

小紫從小到大都是自家早餐店的免費勞工,學校畢業後才爭取到合理的工資,升等為早餐店打工妹。後來她到了一家超高檔飯店的高級PUB當服務生,因為「未來人」樂團在這裡駐唱,小紫可以就近追星做粉絲,又可以打工賺錢。

 

「未來人」樂團主唱林諾從學生時代組團玩音樂,畢業後決心帶著樂團南征北討,好不容易才混出名聲。為求表演機會,暫時委屈在飯店PUB裡駐唱。林諾從小到大十分受到女生歡迎,連女性長輩也不例外,他還有個死忠的青梅竹馬粉絲小紫。他很享受大家的崇拜和喜愛,卻更愛挑戰征服不把他看在眼裡的正妹。遇到棘手的女生便是「ENTER」樂團的女主唱Mina,把到她、讓她跳槽到他們樂團跟自己擔任雙主唱,是他最大的挑戰目標。

 

小紫、甯子達、林諾,三個人的關係如何發展,就請大家收看「紫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