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因應樂活風潮,單車成為愈來愈夯的休閒,成為假日的休閒活動。全球最大的單車競技品牌Specialized今年3月才進駐台灣,以碳纖維打造出全世界最硬、最輕的車架聞名。


此次找來
「瘋台灣」主持人Janet,黝黑的皮膚加上健美性感的身材,她表示今年10月即將首度參加台灣區鐵人三項比賽,最近緊鑼密鼓的加強腳踏車訓練,Specialized也提供教練級的諮詢,Janet現場表示Specialized的腳踏車外型不但摩登時尚,機能性和專業度都是首屈一指,最新推出的Ruby Elite,輕到用兩根手指頭就可以輕易提起,Janet現場立即用單手就把Ruby Elite舉起示範,不僅如此,Janet現場還戴起了象徵Specialized品牌精神的翅膀,表示騎Specialized的腳踏車,是展現時代新女性運動魅力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