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CKN2U_HEAT 09年夏日限量版廣告形象.jpgCHLOE_Anja.jpg

 

HELLO KITTY

6月,香港商溯美化妝品公司DNA BEAUTE即將獨步全球,首賣Hello Kitty香水,推出兩款全新Kitty香氛,分別為女孩香水與寶寶香水,源自於森林自然的花果與香草榛果氣息,讓每個穿上kitty香水的女孩洋溢著溫暖與可人氣息。
DNA BEAUTE全新推出兩款Kitty香氛,針對每個心目中有Kitty的女性朋友設計,溫暖又鼓舞人心的氣息,讓所有穿上Kitty香氛的女性都能感受幸福滋味!60/100ml NT$1185/1695

Hello Kitty GIRL perfume
想像童話故事裡頭,小紅帽送給老奶奶的花果籃,把鼻子湊近手拎的水果籃,流竄在鼻息之間的濃郁森林花果與香草香味,正是這款香水詮釋的味覺感受!
前味:鮮紅多汁的香甜紅蘋果點綴著少許青蘋果的微酸。
中味:搗碎的茉莉花瓣混合著些許可可豆辛香,瀰漫在花朵盛開的櫻桃樹林間。
後味:香甜杏仁糖加入幾滴白麝香粉末,釋放出香草糖果般的甜蜜滋味!
Kitty Girl 香水.jpg 

 Hello Kitty BABY perfume
完全不含酒精的BABY香水,大幅減低寶寶敏感與刺激的可能性,對於酒精感到敏感女孩們,或是眷戀孩提氣息的大女孩們,BABY不啻為最佳選擇。
前味:新鮮水果籃上點綴著少許未成熟的榛果香甜。
中味:香甜欲滴的草莓揉合頂級綻放紫羅蘭的新鮮氣息。
後味:混合著恬淡白麝香的木質味道!
Kitty Baby香水.jpg 

 

Hello Kitty的味道哪裡找?
銷售據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7(02-2312-3077)、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02-2371-5789)、高雄漢神B1 (07-215-4581),以及全省各大香水專賣店。


 

 

CK

CKIN2U HEAT LINESHOT.jpg

IN2U HEAT for HIM熱情男性淡香水100ml NTD$2, 000
捕捉了夏天夜晚的熱情氛圍,傳達性感夏夜池畔的氛圍。深夜藍色瓶套包覆著玻璃基座,閃耀而透亮,猶如夜裡的水池映照著光亮。外包裝則採用金屬色澤,映著生動而抽象的水紋圖騰。
前味:融合芳香胡荽葉和冰涼的巴西調酒caipirnha
中味:源自於充滿異國風味的馬黛茶、生薑的後勁和鳶尾草根,挑逗驚喜刺激的嗅覺。
後味:則是由濃烈調性的陽性木材、香根草和麝香所組成。

IN2U HEAT for HER熱情女性淡香水100ml NTD$2, 000
如同一杯綴有誘人水果及異國粉紅花朵的摩登雞尾酒,夕陽粉色瓶套包覆著玻璃基座,閃耀而透亮,猶如夜裡的水池映照著光亮。外包裝則採用金屬色澤,映著生動而抽象的水紋圖騰。
前味:由挑逗的蘋果馬丁尼雞尾酒與鮮甜多汁紅澄,呈現濕露的清新水感。
中味:則由加勒比海日落蘭、赤素馨花,融合令人垂涎欲滴的薑餅,創造夜幕低垂之前的期待與興奮。
後味:以馥郁的濕潤雪松、溫暖檀香木與乳酯麝香所組成。

 


 

LOEWE

LOEWE活力之泉-藍紫對香 (1).jpg

2000年推出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淡香水,一款男女都為之著迷的中性香氛。充滿活力的泉源氣息隨時綻放清新氛圍。今日男人與女人將主宰自我價值,情侶之間的交流緊密相連,而同時展現自身的獨一無二。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紫 獻給她與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藍 獻給他:青春洋溢、散發現代感、實踐快樂主義的雙重奏,建構一個輕鬆自然,無憂無慮的女性風采;以及一種簡單性格的男性特質,散發自在瀟灑氛圍。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紫 50ML NT$1,800
前味:金柑、檸檬、佛手柑、百香果
中味:波本胡椒、玫瑰花瓣、睡蓮
後味:麝香、印度邁索爾檀香、摩洛哥西洋杉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藍50ML NT$1,800
前味:日本甜柚、佛手柑、柑橘、粉紅葡萄柚
中味:巴西鳳梨、青蘋果、黑醋栗
後味:麝香、檀香、摩洛哥西洋杉、橡苔

 


Chloé

PACK_CHLOE_QE.jpg

延續著Chloé的一貫風格,香氛瓶身設計也是一門關於對比的學問。設計師Patrick Veillet捕捉Chloé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以帶有濃濃7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呈現昔日風華。圓滑的瓶蓋平衡了瓶身線條的堅毅,在香氛工藝中因難度極高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則添加了復古風韻。最後再以編織的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完美呈現優雅質感。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Chloé淡香精 30ml     NTD2,500
Chloé淡香精 50ml     NTD3,150
Chloé淡香精 75ml     NTD4,100
Chloé香氛身體乳液 200ml    NTD2,100
Chloé香氛沐浴凝膠 200ml    NTD1,900


 

雅芳

 AVON巨星魅力香水, NT$1,250, 50ml.jpg

雅芳巨星魅力香水,邀請響喻盛名的國際巨星知演員暨製作人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代言,此款女香以東方花香調,吸引著眾人的嗅覺感受,灑上此款女香,就像舞台聚光燈投注在身上,隨時隨地在日常生活散發巨星魅力。寇特妮˙考克斯不論在專業領域或個人特質,都彰顯自信獨特的巨星風采,而這些特質,也讓寇特妮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而雅芳巨星魅力香水的外瓶設計,更以閃亮的菱形格紋,彰顯巨星光芒。雅芳巨星魅力香水為東方花香調50ml  NT$ 1,250

前調:以佛手柑,展現在鎂光燈下的自信魅力。
中調:展現白色小蒼蘭、含羞草交融而成的獨特香調。
基調:融合白色草麝香、喀什米爾檀木,為此款香氛做最完美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