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N.jpg

 

志玲姐姐和周董合拍電影「刺陵」。圖片提供長宏影視

49ccb0cf4d864.jpg 

 

周董雖然新唱片還沒有任何消息,但他可是卯力拍攝電影與當偶像劇導演呢!

 

已開拍的電影「刺陵」投資超過新台幣4億多元,由於題材結合東方式的探險、中國兵器和暗器、盜墓及娛樂,其聯手投資發行的公司包括知名的中影集團、歡樂傳媒、中環國際娛樂、新加坡東方天蝎與香港英皇電影,未開拍前已在市場上引起轟動。日前劇組已轉至無錫拍攝古墓中的冒險橋段,近期將拍攝電影中關鍵場景「命運之陵」的殺青大戲,結束長期艱辛的拍攝過程,進入影片後製階段,該片檔期目前已經鎖定今年年底聖誕節檔,預計12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

 

導演朱延平說,周杰倫不畏僵直性脊椎炎舊疾復發,場場親自上陣,不用替身,讓他很佩服;而林志玲在這部戲中有很大的轉變,在這部戲裡她的潛力被激發出來,而且她很有喜感,演個可愛的傻大姊,開竅了。為周杰倫及林志玲一再掛保証,也要大家對他們刮目相看。主要演員周杰倫、林志玲、陳道明、曾志偉、苗圃、陳楚河、柯叔元、劉畊宏在沙漠拍了二個月的戲,在高溫炎熱的烘烤下穿著厚重的皮衣,忍受黃沙飛來的刺痛,常常沒戲時就需配戴墨鏡及面罩,此種敬業精神,讓朱延平導演著實感動。但片場也同時因為朱導的幽默,而輕鬆許多,不僅有助眾演員疏解趕戲的壓力,連帶的拍攝進度大大超前,殺青日近在眼前。

JAY.jpg 

 

在片中曾志偉扮演的是夢想找到寶藏的尋寶人,陳道明飾演他的老朋友,一位尋寶專家,也是唯一一位從藏寶地生還的人,經曾志偉苦苦哀求重新出山,幫助他尋找寶藏。但在電影中,曾志偉充滿喜感,陳道明則沉默少言,兩位朋友雖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但在戲裡戲外卻能成為好朋友。而柯叔元則是陳道明考古隊的隊員,師徒情深,當柯叔元飾演的隊員過世後,變成乾屍,令陳道明飾演的考古隊隊長痛苦萬分。戲中周杰倫帶著林志玲,陳道明帶著曾志偉尋寶,直到雙方人馬被沙漠兵團追到古墓才會合,但仍為了藏寶圖互為敵人。劉畊宏在電影裡飾演的反派「星期五」,為了千年古城的藏寶圖與周杰倫飾演的喬飛爭鬥,此場戲由武術導演程小東特別精心設計,「星期五」打鬥時會將身上的白色繃帶變成攻擊性的武器,此武器結合電影科技動畫,展現出驚人的視覺效果。朱延平導演表示演員劉畊宏在戲中身上佈滿傷疤,光是特殊化妝就耗時一小時,將繃帶纏滿全身又需要一小時,前置作業費時,卻增加了本片的娛樂性。

 

另外,周董也當起偶像劇導演,執導大陸偶像劇「熊貓人」,主角有南拳媽媽的彈頭和宇豪等人,拍攝過程極度低調的他,感覺比之前拍「不能說的秘密」還要保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