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搭 配電影推出的周邊玩具,向來是玩具市場的熱銷保證,尤以超強的話題鉅作,其亮眼的票房佳績往往能直接影響玩具銷售,有的甚至還能形成一股流行文化,如歷久不衰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眼看暑假強檔即將在戲院交鋒,今年又有哪些有趣的電影周邊商品,話不多說,馬上 check!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魔鬼終結者頭盔.jpg

T-600頭盔 是阿諾飾演T-800的雛形,萬聖節戴上它定能獲得很多糖果,畢竟光擺在房裡就很陰森。

 

魔鬼補釘.jpg 

↑終結者骨骼補釘:如要搭配此產品,最好選擇T-600頭盔,因為你真的不會想被人認出來!

 

1473169670.jpg 

↑終結者機械手:特色是能發出攻擊音效,如能比出「I will be back」的手勢就更酷了。

 

1473169674.jpg 

↑綜合以上,看得出日本人平常的壓力真的很大。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2009052119172411.jpg 

↑大黃蜂頭盔:特殊的變聲器設計,讓你說起話來就跟電影裡大黃蜂一樣,肯定為今年萬聖節最夯的扮裝之一。

 

2009052119172512.jpg 

↑另也有柯博文頭盔可選擇。

 

20090522062731.jpg 

↑蛋頭先生變形金剛大黃蜂組:從未在「超能電影」系列缺席的蛋頭先生,繼星際大戰、蜘蛛人、柯博文後,這回變身為受歡迎的大黃峰,模樣超逗趣!

 

HT22875lg.jpg  

↑個人非常喜歡第一集推出的柯博文蛋頭先生。

 

同場加映

ap_F23_20090411051850450.jpg 

↑星際大戰光劍LED手電筒:採11比例,使用時還會發出「嗡~的音效,跟電影裡真的光劍一樣。

 

ap_F23_20090511061102101.jpg 

R2-D2 桌上型小垃圾桶可愛圓滾外型,不僅可當桌上小垃圾桶,也可作筆筒、置物罐或解體當盆栽使用。

 

 

圖片來源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playmatestoys.comwww.wretch.cc/blog/a592385a/24597769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www.toysrus.com.tw/tra01.php?page=2#000 

星際大戰-tw.myblog.yahoo.com/paradise_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