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jpg

 

「紫玫瑰」由黃騰浩、梁文音配對,組合新鮮。圖片提供八大電視

 

49ccb0cf4d864.jpg 

景氣回溫,從偶像劇開拍數量就可以知道。你知道到年底前有幾部偶像劇開拍或即將殺青嗎?光大卡司的偶像劇就有7部之多,更不用說其他非偶像劇的戲了。隨著時代潮流,偶像劇題材越來越多樣化。金融風暴下,計程車司機、保姆也成為浪漫愛情故事的主角。而歷久不衰的漫畫改編題材也陸續開拍,嚴選卡司的大手筆製作,準備攻佔粉絲的心。這次我們整理7部準備開拍或已拍攝中的話題偶像劇,一次介紹給大家!

 

「紫玫瑰」

主要演員:黃騰浩、梁文音、黃柏鈞

故事特色:一個樂團主唱無法完成的遺願,女友為了他踏入音樂圈,努力完成夢想的故事。

八大電視,開拍中。

 

「呼叫大明星」

主要演員:賀軍翔、阿Sa、陳至愷、周采詩

故事特色:一個以開計程車為業的女孩,遇上了一位當紅偶像的大男孩,因為一張億萬頭獎的彩券,陰錯陽差共譜一場浪漫的戀曲。

電視台未定,開拍中。

 

「就想賴著妳」

主要演員:言承旭、Ella

故事特色:冷酷毒舌律師與保姆間的浪漫故事。

八大電視,開拍中。

 

「泡沫之夏」

主要演員:大S、黃曉明、何潤東

故事特色:根據中國大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場景跨國拍攝,兩個孤兒與一個富家男的故事。

八大電視,開拍中。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主要演員:郭采潔、楊一展、溫昇豪、隋棠

故事特色:三立繼「波麗士大人」、「比賽開始」,強調優質製作的電視劇。一對兄妹在金融風暴下,重新展開人生的故事。

三立電視,籌備中。

 

「桃花小妹」

主要演員:王心凌、汪東城、辰亦儒、朱孝天、藍鈞天、丁春誠、高以翔、黃靖倫

故事特色:前身為「桃花愛無敵」的偶像劇,由日本漫畫改編。六兄妹的大家庭,年紀最小的妹妹突然談起戀愛,她的哥哥們立刻陷入一陣混亂。

八大電視,開拍中。

 

「愛似百匯」

主要演員:曾之喬、炎亞綸、辰亦儒、何維建

故事特色:由日本漫畫改編。一個女孩徘徊在兩個個性迥異堂兄弟之間的的故事。

八大電視,開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