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舊愛找麻煩 

(圖片提供:甲上)

片名:舊愛找麻煩

上映日期:65(五)上映

演員: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邁克道格拉斯

  「出竅情人」導演馬克華特斯再度挑戰愛情喜劇,並找來好萊塢性感男星馬修麥康納飾演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面對珍妮佛嘉納飾演的初戀兼婚禮策劃人,以及「陰魂不散」的前女友們,他該如何從這一段段往日戀情的回憶中,找回真愛?秉持著一貫的「鬼魂規則」,導演馬克華特斯這回也藉由這種特殊的「交流」情節,譜出一段經歷過去、聆聽現在、改變未來的真愛時空旅程,雖走出真實世界,但卻流露更多的真誠感動。而金獎影帝邁克道格拉斯也在片中,擔任穿針引線的有趣角色。

電影試映場次:525(一)2100,國賓微風影城

 

醉後大丈夫 

(圖片提供:華納)

片名:醉後大丈夫

上映日期:612(五)上映

演員:賈斯丁巴森、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單身派對在美國毫無疑問地是一項歷史悠久的傳統,基本上,在這個狂歡之夜與朋友喝個爛醉是必備的過程。然而,也因此讓人往往低估了任何瘋狂事情發生的可能性,本片描述的就是一場完全失控的瘋狂單身派對。宿醉醒來的伴郎們,不僅發現高級套房已變得面目全非、房間還出現一名不知誰家的嬰兒、廁所跑出老虎,更駭人的是新郎竟然不見了!為了拼湊起昨晚遺忘的所有事件,這瞎咖3人組,清空自己的口袋,從身上僅有的蛛絲馬跡,帶領觀眾循序推理,揭發超白爛的真相。

    電影試映場次:69(二)1900,信義威秀影城

 

電影試映券抽獎辦法請見TaiepiWalker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