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夏天的腳步逐漸逼近,艷陽高照,蔚藍的天與湛藍的海,呼喚著大家一同到海邊清涼一下。穿著比基尼、搭配衝浪戲水錶款,就是今夏最IN打扮!


adidas Beach 海灘系列秀出夏季運動搶眼熱力

艷陽高照的夏季即將正式來臨,adidas 運動專業系列本季推出”Beach海灘系列,以充滿夏日風格的BIKINI泳裝與衝浪短褲,外罩印花棉質上衣,加上選擇多變的圖騰T-shirt,輕鬆玩出夏季運動魅力!

adidas Beach 海灘系列以鮮橘×深褐、天藍×亮黃、艷紅×純白的明亮印花對比,讓喜愛海灘衝浪運動的女孩一舉一動都成為最亮麗的焦點。另外更有同色系衝浪褲,外搭手感舒適的坦克背心、棉質外套、印染罩衫,踏上度假必備的夾腳拖鞋,讓運動前後的休閒穿著都同等出色。

2.jpg
BIKINI
泳裝NT2,080

3.jpg
衝浪短褲NT980

4.jpg
印花背心NT780



挑戰衝浪極限
  運動型男最佳選擇G-SHOCK

2009年運用經典5500與超薄5600系列,錶面顯示的上方加入潮汐與月相資訊顯示功能,錶帶和錶框經過特殊塗料展現出光澤感,錶帶部分印有獨特的圖騰花樣,打造出今夏最火熱的衝浪錶款。總計有四種顏色可選擇(黝黑、亮白、藍綠與草綠)。

 

5.jpg
G-SHOCK GLX-5500系列NT$3,000 / GLX-5600A系列NT$2,600


閒海灘戲水
陽光正妹最佳選擇Baby-G

Baby-G超人氣果凍錶款,針對夏天推出防水200Reef系列,利用鮮豔透明果凍錶帶營造出充滿活力的夏天氛圍。為了強調其運動感,錶框裝飾六顆防撞裝飾,除了美觀外,也可以防止錶殼與錶面撞傷,讓你在運動時無後顧之憂。錶帶有四種顏色可選擇(豔陽紅、海水藍、朝氣橘與低調灰)。

 

1.jpg
Baby-G BG-3000/3001系列NT$2,300



adidas

‧消費者專線(022509-5900

‧詳細店點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CASIO

‧消費者專線0800-686-899

‧更多商品訊息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