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在即將接檔「敗犬女王」的偶像劇「福氣又安康」中,藍正龍不但要演大反派,未來還有可能變成「靈芝草人」!藍正龍笑著說:「那不就要去友台借道具了?」

 

 福氣又安康合照.jpg 

福氣又安康」主要演員藍正龍(左起)、陳喬恩、王怡仁、邱澤。

 

「福氣又安康」在大溪桐花林中開拍,演員包括藍正龍、陳喬恩、邱澤、丁強、王怡仁、董至成、修杰楷等人,陳喬恩說:「因為這部戲的故事背景是從桐花林發展出來的,所以我們特別到桐花盛開的大溪開鏡。」

 

「福氣又安康」劇情主要描述,嚴大風(藍正龍飾)出身於世界最大中藥集團「八寶集團」,野心旺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有位主播女友江珍珍(王怡仁飾),但他的生活,卻因為謝福安(陳喬恩飾)的出現而打亂。從小在山區長大的福安,父母早逝,留下她與弟弟皮蛋跟奶奶黃春香祖孫三人相依為命,她從小盡得奶奶的真傳,深黯草藥學;在一次意外當中,大風與福安掉入沼澤,為了不讓身體往下陷,大風的手不慎碰到她的胸部,為此,藍正龍說:「拍電影『戀人』就有過激情床戲,不過偶像劇的尺度有電視台把關,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陳喬恩則是語帶保留說:「沼澤這場戲預計會淹到我們的頸部,至於與藍正龍的親密動作,就交給導演安排了。」

 

藍正龍在「福氣又安康」中飾演大反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藍正龍說:「反派演起來有點不習慣,因為沒辦法想像,一個人會從嘴裡說出這麼尖酸刻薄又狠的台詞。」而與他對戲的陳喬恩說:「藍正龍看起來很客氣,但演起戲來卻是殺很大!像是有一場我救他爺爺的戲,結果他氣到要抓我,力道之大,感覺我都快被丟到美國去了。」

 

外,邱澤化身財務整合公司負責人,一身酷帥的造型,連陳喬恩都認不出來!王怡仁則是重溫舊夢,劇中飾演想要嫁入豪門的主播,她笑著說:「我談戀愛比較憑感覺,不會像劇中一心想要嫁入豪門。」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