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情境-壽司蛋糕-單層.jpg

 

健康取向的「壽司蛋糕」是壽司還是蛋糕?

爭鮮集團旗下品牌─爭鮮外帶壽司5月起推出新奇的產品「壽司蛋糕」,雖然外型長得像蛋糕一樣,仔細一看,蛋糕竟然是由各式海鮮、壽司配料以及精選壽司米所製成,色彩繽紛,好吃又健康。

本月除了「壽司蛋糕」之外,還推出了「三層豪華壽司塔」,以單顆新鮮的手工握壽司作成蛋糕形狀的壽司塔,內容物由鮭魚、鮪魚、花枝、鮮蝦以及鯛魚握壽司所組成,食材新鮮、美味,外觀華麗又大方,非常適合大型宴會或多人聚餐食用,目前定價為新台幣兩千元。為確保海鮮食材的新鮮度與美味,「壽司蛋糕」與「三層豪華壽司塔」皆為現叫魚貨,因此需提前五天訂購,總經理林秀蘭表示,未來將續推出多種口味的新鮮壽司蛋糕,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有更多美味健康的選擇。

情境-壽司蛋糕-三層.jpg 

 


【同場加映】

AKI3.jpg  

暌違一年多今年夏天第4City公仔終於上市了!每週一款限量推出。

即日起至621止,全省門市推出〝第4City公仔加購〞活動,凡活動期間消費滿200元加30元即可購得壽司公仔一款,每週一款限量推出。活動期間到爭鮮門市消費,上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終極隱藏版City公仔及其他好禮。

相關訊息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