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經濟不景氣,電影公司越是要將銀兩花在刀口上,推出「續集」就是一種常見的模式,只要幕前幕後原班人馬的加持,自然能帶動一定水準的票房成績。然而相較於08年,今年的續集量可說是多到破表,繼「玩命關頭4」的飆速快感、「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的爆笑山寨心臟之後,接下來的暑假檔期還有哪些超強吸金續集鉅作 ?話不多說馬上check

 

XMOW-104.jpg 

(圖片提供:福斯)

「X戰警:金鋼狼」

429(三)早場上映

揭開金鋼狼的身世謎團,包括他從哪來?如何獲得超合金鋼爪?片中也將出現多位同樣擁有特異功能的新角色,包括金鋼狼的兄弟「劍齒虎」、能控制他人意志的「銀狐」、以撲克牌作爆破武器的「金牌手」與精通劍術的「死侍」等。

本片雖於日前傳出母帶外流紛擾(經電影公司表示流傳出去的是尚未完成的母帶,並無加入電影特效),但畢竟沒人想看吊著鋼絲的金鋼狼,光是特效、打鬥與爆破場面就很值得進戲院觀賞。

 

5.jpg  

(圖片提供:UIP)

「星際爭霸戰」

58(五)晚場上映

「星艦迷航記」第11集,故事背景設定在寇克艦長與副手尖耳朵史巴克在星艦學院首次相遇的過程,而當年飾演史巴克的連納尼莫,也將在片中客串老年版史巴克,來個世紀大會面。

本片不僅由「LOST檔案」J.J.亞伯拉罕執導,腳本更找來「變形金剛」和「不可能的任務3」的知名編劇搭檔聯手操刀,堅強的幕後陣容讓影片未上映就已造成討論熱潮,有一定的票房基本盤。

 

換圖2-1.jpg 

(圖片提供:博偉)

「天使與魔鬼」

514(四)早場上映

故事回到「達文西密碼」發生的一年前,哈佛符號學家蘭登發現古老魔鬼教派「光明會」再度興起,為了拯救聖地梵蒂岡,他必須解開教宗命案背後的秘密。

本片的拍攝過程可說衰事不斷,除了編劇工會罷工導致劇本難產、教廷施壓禁止取景之外,沒想到去年因為金融海嘯導致美元走跌,為了控制預算,原本預計在英國取景的計畫最後被迫拉回洛杉磯拍攝,光是搬運道具,劇組又多耗了5個月時間,真的是勞民又傷財。

 

3右女.jpg  

(圖片提供:福斯)

「博物館驚魂夜2

522(五)晚場上映

復活戲碼全世界人人愛,從「神鬼傳奇」木乃伊從棺材復活連三跳,這回博物館展示品也加入續集行列,將場景搬至世界最大的史密森尼博物館。

演員上除了原班人馬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與羅賓威廉斯續攤搞笑,本片還找來「曼哈頓奇緣」的傻氣公主艾咪亞當斯加入,看看到底會多好笑。

 

換圖3-3.jpg 

(圖片提供:博偉)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527(三)晚場上映

恭喜阿諾終於退休不用再back,此次全新的前傳三部曲序章,將由影史最會賺錢的蝙蝠俠克利斯丁貝爾接棒扮演救世主,腳本找來「黑暗騎士」王牌編劇操刀,探討人性的衝突對決。片中除了新增多種宛如「變形金剛」的機器人殺手,從預告片中窺見導演對核爆後未來世界的深刻描繪,那種痛苦憂傷氣氛的成功營造,才是吸引影迷買單的重要原因,是小編個人最期待的暑假大作之一。

 

※買5TaipeiWalker有機會獲得「天使與魔鬼」、「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首映券2張。抽獎辦法請依雜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