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胡宇崴+班傑.JPG 

胡宇崴(左)&班傑

 

飛輪海師弟「武虎將」今天6人全員到齊拍宣傳照。最矮180cm,個個肌肉發達,而且武功了得。今天他們在內湖攝影棚拍照時,我們獲邀前往探班。就讓大家先簡單認識一下他們囉!

 

由胡宇崴、班傑、邵翔、寺唯宏正、博焱、光磊等人組成的團體「武虎將」因為拍攝「終極三國」受到廣大年輕粉絲的歡迎。雖然小編今天才搞懂每個人的名字,不過他們各有特色,也是一群很活潑的大男孩,讓人很快就感受他們陽光般的熱力與無厘頭的麻吉情誼。

 

胡宇崴參與過「屋頂上的錄寶石」、「公主小妹」、「籃球火」以及正在播出的「愛就宅一起」的演出,算是團員中知名度最高的一個。八國混血的班傑則是模特兒出身,也是「武虎將」團長,曾演出「幸福捕手」。班傑熟悉跆拳道、空手道、散打、詠春、氣功、太極等中國武術,堪稱「武林高手」。

 邵翔+寺唯宏正.JPG

邵翔(左)&寺唯宏正

 

邵翔是之前豆導鈕承澤愛用的演員,包括「求婚事務所」、「我在墾丁天氣晴」都可以看到他吃重的演出。寺唯宏正本姓羅,因為經紀公司把故意把姓拆開唸「四維」,所以他的藝名變成很像日本名字的「寺唯宏正」,而他也是團員中年紀最小的。

 

 博焱+光磊.JPG

博焱(左)&光磊

 

博焱曾演出「籃球火」,是霹靂五俠中的「齊嘯雲」,當時他是平頭造型,頭髮留長後,感覺又不一樣了。最後一個團員光磊是「終極三國」後期才出現的角色,來自上海的他可是參與過很多MV的演出。

 

這幾個大男生因為演出「終極三國」而成為戲劇圈後勢看好的新秀,也因為參與電視原聲帶「初試歌喉」,未來他們將更努力朝演藝之路邁進。

「終極三國」播出資訊:

民視:每週五22:00~23:30

八大綜合台:每週六22: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