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每當流行走到一個程度
就會開始遙想舊時代的美好
不管是款式或質感
經典的總是教人無法忘懷啊~

 

Onitsuka Tiger】

GR8S7363.jpg 
GR8S7382.jpgGR8S7331.jpg

秉持講究精緻製鞋工藝的職人傳統以及對完美品質的一貫要求,推出全台限量66雙的「NIPPON MADE」日本製半手工復古風格鞋款,共有紅、白、黃三種顏色。Onitsuka Tiger最具品牌魅力的經典Mexico 66鞋款為基礎,每一雙鞋以手工的方式進行上色、洗製、塑型等過程,讓消費者感受平均每雙鞋需花上72小時以上的日式高級質感。

每雙「NIPPON MADE」從上色、洗製、塑型到乾燥等各個過程,都蘊涵日本職人濃厚的製鞋情感與完美手工技巧。特殊的「Yogoshi」製染法,在Onitsuka Tiger經典「虎爪」線條上塗上特殊的染料,慢慢為鞋上妝,使其呈現最原始的復古風味。

NIPPON MADE」傳承三十年日本精緻製鞋工藝,製鞋職人以溫暖的雙手為鞋注入生命,產品特別強調在4850度的溫水中洗滌加工,讓天然皮革呈現最柔軟的原汁原味。脫水後另以獨創的手工技巧仔細為鞋塑型,讓消費者擁有最頂級的舒適感。在歷經至少72小時由鞋內至鞋外的精心呵護下,第三代Onitsuka Tiger復古時尚風格鞋款「Mexico 66 Deluxe」就此誕生。

MEXICO 66 DELUXE建議售價NT$ 7600
台灣上市黃、白、紅三種顏色鞋款,全台限量66雙。

 

New Balance】

BB910GR.jpgBB910PB.jpg
910系列

BB910高筒籃球鞋的設計概念之前在NBA球壇引發球迷的熱烈討論,New Balance本季特以80年代風靡全球的籃球鞋型推出女款910系列,再炒高筒復古籃球鞋熱潮!910系列推出草莓紅搭配大地褐色、及湖水綠搭配時尚紫兩款流行新色

建議售價NT$2450

 

image011.jpg 
271女版復古滑板鞋

延續80年代廣受好評的復古網球鞋型,鞋面以合成皮革製成,搭配耐用PU中底,讓偏愛街頭風格的潮流靚妹百搭不敗。

建議售價NT$1950

 

image009.jpg 
U410

70年代跑鞋為設計概念搭配各種材質的混搭,成為全球最熱賣的New Balance鞋款之一。中科技年代濃濃復古低調搭配鞋型、現代時尚的亮麗配色,呈現個性混搭的獨有氣質,輕量化的設計讓都會遊走的腳步更靈巧。此次共推出男女共四款配色,亮紫亮面Nlogo配上紅底透氣網布、與麂皮亮粉N搭配白底的女性款式、與鮮檸黃亮面N字搭配黑底透氣網布,及麂皮咖啡N搭上灰底的男性款式。

建議售價NT$1950、麂皮款式建議售價NT$2150


Cubanas

CB2002_01Q.jpgCB2002_03Q.jpg
Nina

熱情agogo、俏麗妹妹頭,經典美式復古風,2009優雅時尚驚豔豋場,50’-60’年代時尚流行元素,拆解混搭進入前衛尖端,Cubanas跟上台灣孫一美復刻熱潮,讓妹妹頭與格子裙再次領軍前進平易版優雅時尚領域。

以木底雕塑翹頭高根基座,表面櫻桃木純淨質材別有一番古意風味,呈現Cubanas古巴道地渾然天成的手工藝術之美,穩重的紅漆之上搭配真皮皮革與格紋布面縫合設計,打造舒適柔滑的裡層觸感,以及豔麗厚實的外在體面,簡單的條紋交錯出正色方格,走過光陰的故事一步步踏入紅毯的另一端,讓漆紅瑪莉珍以古意甜美之勢,尋找50’藝術之美。

建議售價NT$4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