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有誰不愛KITTY呢?愛Hello Kitty其實不只是小朋友的專利,許多像小編我這種有一把年紀的人也一樣愛釋手呢!在日本每個地方都有Kitty限量版商品推出;而台灣繼早些年麥當勞推出加價買Kitty玩偶、7-11推出Kitty磁鐵後,最近似乎又將吹起一陣Kitty熱了。

 KITTY.jpg  kitty2.jpg

悠遊卡公司在4/18推出2款Hello Kitty《天使與魔鬼》造型悠遊卡,以華麗又典雅的造型為設計重點;天使是以白色為主,魔鬼則以黑色為主,這次最主要的設計概念是打破傳統悠遊卡的大小,只有傳統悠遊卡的1/3大,所以根本就是可以當成配件來使用,很有華麗貴族感,想必一定會受到女性的青睞。

天使和魔鬼造型各限量5000個,每個售價是690元,如果要兩個一組一起購買話則特價1280元。而購買時間是從4/18早上9點開始,在台北車站捷運商品館開賣;而全家、OK與萊爾富則是從12點開賣。

至於7-11,雖然沒有kITTY悠遊卡行列,但是他們現在也推出一系列Kitty周邊商品湊熱鬧,有吃有玩還有i Casf卡。

icash01.jpg icash02.jpg

Hello Kitty iCash卡

Hello Kitty 3D立體公仔湯匙000.jpg 

Hello Kitty 3D立體湯匙

買甜點全系列任兩件,加40元送Hello Kitty 3D立體湯匙一支,湯匙共有四款設計,可供蒐集。

 零時03.jpg 零時04.jpg

零食01.jpg 零時02.jpg

 Hello Kitty 零食

看到這麼多琳瑯滿目的kITTY商品,就算你原本不喜歡Kitty的人想必也會忍不住買個零食來嗑嗑吧!這樣才算是趕搭上這股流行熱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