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陳喬恩.jpg

週日偶像劇戰況預計5月將有最新發展。中視「愛就宅一起」播畢後,將由韓版「流星花園」上陣。而台視、三立「敗犬女王」備檔戲「福氣安康」也於日前如火如荼展開拍攝。劇中女主角陳喬恩將變身「草食女」,只見她一身樸素的裝扮,還配合角色嚐「百草」,非常犧牲。

 

陳喬恩與藍正龍對戲 草食女大戰肉食男!

 

陳喬恩在「福氣安康」飾演謝福安,個性隨遇而安、樂於助人、個性知足常樂,不會刻意追求,珍惜身邊的小幸福與小細節,只要獲得一點點的收穫,就會非常高興,是個典型的「草食女」,與男主角藍正龍有著旺盛企圖心及行動力,為達目的想盡辦法的「肉食男」有著極大的對比。陳喬恩說,在拍「命中注定我愛你」時,由於要演「便利貼女孩」,所以她都一直壓抑自己。「每當看到媽媽美秀姐、大姐宋新妮、二姐鍾欣凌一直搞笑時,我都好羨慕,這次終於如願自己挑戰搞笑角色了。」

 

日前阮經天曾推測「陳喬恩與藍正龍兩週會混熟」,為此,陳喬恩大聲直呼:「小天怎麼如此代我發言啦!」她笑著說:「我其實跟男生蠻容易相處的,頻率對到就ok,尤其是聊到喜愛的東西,特別是電影,應該很快就熟了。」

 

除了如願演喜劇外,這次陳喬恩還要挑戰「小孩」,因為劇中她有個才八、九歲的弟弟黑皮,陳喬恩笑著說:「我其實蠻怕小孩的,而且這是第一次與小孩對戲,但我發現黑皮好可愛,臉圓圓的,看到他,就很想捏他的臉。」 

  

韓劇「流星花園」新聞不斷 廣告強打話題多

 

標榜電影規格拍攝的「流星花園」由「宮  野蠻王妃」的班底製作。除了有具惠善、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等美女、帥哥擔綱演出,還有遠赴美國等地取景的唯美畫面,目前中視已經開始強打廣告。而日前劇中反派演員張紫妍自殺的新聞,更是讓人震驚。另外,最近電視韓流似乎又重新吹起,「伊甸園之東」即將接「老王同學會」登上中視八點檔,與台視「風之畫師」互別苗頭,愛看韓劇的觀眾選擇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