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fast&furious 

↑從左至右依序為裘丹娜布魯斯特、導演林詣彬、保羅沃克)

 

  從洛杉磯的非法街頭尬車、邁阿密的洗錢內幕至東京甩尾,這次「玩命關頭4」難得找回首部曲的4位尬車始祖,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卓奎茲與裘丹娜布魯斯特重返洛杉磯街頭,再度展現狂飆的超速快感。

極度驚險、精采的尬車鏡頭,讓該片在美國上映首週便拿下了近73百萬美元票房佳績,創下美國影史上4月開片票房紀錄。而此次為了讓台灣票房也能有亮眼成績,台灣籍導演林詣彬與男女主角保羅沃克、裘丹娜布魯斯特特別來台宣傳,讓國內影迷也能目睹好萊塢巨星風采,感受最原裝的尬車硬魂。以下為記者會現場訪問內容 。

 

Q:從「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到「玩命關頭4」,對於第2次拍攝尬車鉅作,導演的心情?

導演林詣彬(以下簡稱導):那時覺得還滿容易的,因為任務很明確,就是要說服第一集人物再度合作,回到洛杉磯街頭延續第一集的尬車故事。

 

Q:保羅沃克與裘丹娜布魯斯特,對於你們再次的合作,心情又是如何呢?

保羅沃克(以下簡稱保羅):能加入「玩命關頭」系列,對我來說真的很幸運,因為畢竟要作1部成功電影真的不容易,而這對我來說幫助也很大,我也希望這部能再次讓影迷驚艷。 

裘丹娜布魯斯特(以下簡稱裘丹娜):對於能參與本片演出我也覺得很幸運,2個禮拜前我的父母去看電影,發現整廳幾乎都是年輕人,可見「玩命關頭」系列的確引起新世代很多人的共鳴。

 

Q:所以相較於前幾集,本片有加入什麼新元素嗎?

導:我想首先就是片頭搶劫油罐車那場超危險的尬車戲,不僅讓觀眾看的過癮,也能從其中看到角色成長的一面。另外本片也到很多國家取景,包括墨西哥、多明尼加共合國與洛杉磯,我們特地將這些不同的地方色彩融入電影中,讓觀眾看到各種驚險刺激的尬車環境,而不像一般好萊塢電影的呈現方式。

 7.jpg 補圖2.jpg   

Q:了解,那麼相較於銀幕上你們極盡所能瘋狂尬車,私底下也是一樣嗎?

保羅:呵,我對車的熱愛只能說已經到了病態程度,平常就有在收集車。除了片中出現的各種美國肌肉車、日本進口車,我個人也很愛歐洲車。再來就是我認為「玩命關頭」系列,現實生活中讓日本車在馬路上得到尊重,尤其是在美國,因為片中出現許多超猛的日本改裝車,改變了許多年輕人對它的想法。

 

Q:呵,看來保羅真的是個超級大車迷,那電影中有多少部分,是你親自上陣的?

導:在這我必須稱讚一下保羅沃克,像片頭的那場警察追捕惡棍的動作戲,原先預定10天完成,但他3天內就拍完了,而且是穿著皮鞋!

保羅:呵,只能說替身是我的好朋友啊,我常跟他互虧對方演得很好。但如果有拍第5集的機會,我一定會在合約上註明所有開車的戲都要自己來。

 

Q:那麼來問一下劇中演布萊恩(保羅飾)女友的裘丹娜,妳覺得拍片過程最具挑戰的是?

裘丹娜:應該是跟保羅的吻戲吧……哈,開玩笑的,我覺得這次最大的挑戰是呈現角色在歷經這麼久時間的內心成長,而導演希望片中的女性能呈現的是有個性與強悍的一面。

導:呵,要補充一下,在拍那場吻戲時保羅可是得重感冒,但裘丹娜還是很敬業,全心全意投入的。

2367_D008_00169.jpg_cmyk.jpg  

Q:看來大家對這次演出可是卯足全力呢(笑),很期待你們在第四集的表現。最後跟影迷透露一下你們在台短短3天的宣傳行程,還安排哪些計畫呢?

導:我很想吃臭豆腐,哈。另外我還想去101大樓,因為上次我只登上77樓,但聽說尼可拉斯凱吉之前卻爬上了88樓……

保羅:洗溫泉,還有故宮

裘丹娜我也很想去故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