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昨天在公司後面發現4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
超~有愛心的同事趕緊帶牠們回家
並發動募款暫時照顧
想要領養貓兒的有緣人
歡迎主動連絡喔!!


愛心同事發表感言:
 
感謝大家昨天的愛心捐款,讓小貓們暫時不用顧慮照顧的費用了。
經過昨天的照料,小貓們的狀況有好很多,相信照這情形可以順利長大。
 
我昨天有拍了幾張小貓的照片,
有興趣的同事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我有為他們暫時取名字,不過本人創意有限,
也請大家集思廣益,有想到什麼適合他們的名字就告訴我吧!
 
這次募款總共募得4286元,昨天診療費+藥錢+奶粉錢800元,
所以目前尚餘3486元。
 
再次謝謝大家的愛心,角川真是充滿溫情啊~~(淚)
 
牛.jpg 
我是牛牛
 
花.jpg 
我是三花
 
斑.jpg
我是斑斑
 
焦糖.jpg
我是焦糖
認養人條件要求:
1.以照顧過奶貓的為優先。
2.沒照顧過奶貓的得事先學習(必須能接受來原送養人這邊學習)。
3.認養人須年滿18歲,家中必須不反對養寵物,並願意照顧牠一輩子。
4.學生以及在外租屋者可,但是請謹慎、充分考慮,絕對不能因為要搬家棄養。
5.不得棄養或私下轉送,因故不能續養請立刻通知原送養人,再尋找新的主人。
6.需要簽認養切決書,並可以每週報告成長進度。
備註:
1.貓咪年紀太小,尚未打預防針
2.奶貓因為體質虛弱又年幼,不會自己進食也不會自行排便排尿,所以在照顧上,除了要非常注意保溫,每隔三個小時半左右就要餵食,而且餵食前、後都要幫他們排便排尿。另外他們不論餵食或排便排尿時都會掙扎跟叫嚷,所以照顧者除了要能忍受睡眠不足,也要有充分的耐心跟愛心才行喔~
3.如果想排隊預約斷奶後的 ,也可以回信喔~
(不過如果有可以從奶貓開始照顧的人,就會先送養,請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