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金穗獎 

31屆獎勵優良影像創作金穗獎歷經4個月的審片,終於遴選出最佳劇情、動畫、紀錄、實驗與學生團體等共計35部入圍作品,並於今年58(五)~517

(六)在信義誠品免費映演。

綜觀今年入圍作品,無論在題材與使用媒材上都顯得更加多元,多位知名演員也都參與了演出。像是以虛擬網路攻擊事件為題材的「匿名遊戲」,張榕容與金勤首度交手,而張榕容另也為學生作品「百獄」客串一角;「闔家觀賞」則找來超強陣容,由桂綸美與資深演員李天柱、陸奕靜共同演出;帶奇幻色彩隱喻人類過度消費大自然的「憂鬱森林」,有參與「色,戒」演出的憂鬱小生高英軒擔綱主角;由「九降風」青春偶像王柏傑與資深演員李秀演出祖孫的「曬棉被的好天氣」,為戲王柏傑甚至全裸上陣。

此外,本屆影展還特別安排連奪3屆金穗獎大獎的魏德聖導演專題,播映魏導拍攝「海角七号」前的4部短片與1部長片作品,分別是「夕顏」、「對話三部」、「黎明之前」、「塞德克巴萊」及「七月天」。想一窺魏導歷年來的創作軌跡,了解他如何從金穗短片汲取拍攝劇情長片的養分,海角迷絕對不能錯過!

本文引用自gh31 - 金穗獎入圍作品精采預告!!

 

影展放映時間:58(五)~517(六)

影展放映地點:信義誠品

票價:免費(包含講座、入圍作品與魏導專題)

更多資訊請見http://gh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