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Y.jpg

paul 燻鮭魚薯餅   

 

吃早餐也能展現生活品味!

最懂吃的法國人說的好: 「一天的幸福,就從早餐開始」,快來跟上吃華麗早餐的風潮吧!
擁有百年歷史的PAUL保羅麵包】在迎接120周年的同時,
融合了法國百年經典飲食文化與精緻古典人文體驗,一口氣推出4款全新凡爾賽早餐
包括

法式經典早餐---
帶有濃濃的牛奶清香可頌黃金太陽蛋附上法式咖啡或老子曰茶   $168

巴黎清晨---
長笛麵包搭配天然奶油與果醬附上法式咖啡或老子曰茶   $168

Paillassons 鄉野薯餅早餐---
外皮金黃脆的薯餅、蘑菇OR燻鮭、新鮮沙拉太陽蛋與長笛麵包、附上法式咖啡或老子曰茶   $285

法式煎蛋捲早餐---
蘑菇OR火腿煎蛋捲、新鮮沙拉、長笛麵包附上法式咖啡或老子曰茶   $285
價格是法國當地內用的1/3,
加上原有的巴黎人早餐、左岸早餐、雙叟早餐,選項豐富
除了全新的早餐菜單美味上桌外,即日起PAUL於每週五早餐時間,
推出獨具風格的「凡爾賽早餐」服務,在享受早餐的同時,
將有藍帶主廚親身介紹不同主題的法國麵包美食文化與主廚食譜DIY教學,
現場採限額預約方式,能感受最道地的法式氛圍與早餐好滋味。

 

凡爾賽早餐 服務介紹 

時間:每週五早上10:00-10:30
藍帶主廚:PAUL行政主廚Allson先生
參與方式:採限額預約方式
服務電話:2771-3200

四月各主題規劃與時間:

4/03 ()古典法國系列
古典法國麵包的故事、好法國麵包的判別、法國麵包的品嚐與搭配,簡單一口吃,在家派對DIY)

4/10 ()維也納系列
(維也納麵包的故事、四大主流的特色與品嘗、宮廷式早餐搭配法與法國嬤嬤的私房小秘訣)

4/17 ()法藍夢系列
(法藍夢的故事、五種法藍夢的品嘗、法藍夢與戰將的絕妙搭配與優格的DIY)

4/24 ()古典法國系列

paul 巴黎人早餐 


【同場加映】

DEAN&DELUCA假日午餐新品登場

假日限定 健康獨特Omelet白蛋捲套餐

你見過白色的蛋捲嗎?外皮完全只使用蛋白慢火煎熟而成,零膽固醇,外表潔淨清爽,DEAN&DELUCA推出獨家Omelet白蛋捲套餐,這種更健康的新式飲食將席捲每個人的味蕾。

 
來自紐約的頂級食材店--DEAN&DELUCA,為了讓多數人在假日近午時分也能夠享用到熱騰騰的美味,特別推出的Brunch套餐系列一直頗受顧客好評。為了提供更健康、無負擔的餐點,主廚特別研發獨家Omelet白蛋捲套餐,週末例假日9:30AM~14:30PM限時供應,獨特的口感,一定要親自品嚐。

 

Omelet白蛋捲.jpg

580元/人
微風廣場B2 DEAN&DELUCA
服務專線 (02)660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